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传承文化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信控学院积极举行“纪念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传承文化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信控学院积极举行“纪念革

2018-05-10 20:15:22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传承文化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信控学院积极举行“纪念革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信控学院学生会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国旗广场举行了以“传承文化经典,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纪念革命烈士,铭记传统民族情”升旗仪式

  上午7:00,在主持人宣读完开场词并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嘉宾后,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步伐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地走向升旗台,现场响起了激昂雄壮的国歌声。所有人全神贯注、表情严肃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现场开始播放校歌、升校旗。升旗结束后,全场一片肃静,同学们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开始向革命烈士默哀。紧接着信控学院的同学们开始为大家诵读《弟子规》并深情演唱歌唱少年中国说》,大家歌声洪亮、充满激情,整个表演过程充分展现了青少年蓬勃的朝气、凸显出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演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相关人员安排秩序井然地开始退场,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清理,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学子一代又一代地继承着矿大的传统文化。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还让同学们更加珍惜祖辈烈士们为我们打造的良好生活学习环境,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