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2018-05-10 20:30:37 作者: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因前夫出轨我和他两度离婚,现在小三住着我的家养着我的孩子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高中毕业就和前夫结婚了,生下两个女儿后,老公在外面明目张胆出轨其它女人,还趁我不在家把别的女人带回了家……被我发现后我和他离婚了。

  一年后二女儿生病,前夫在医院照顾女儿,我心中似乎对他没有那么怨恨了,后来一来二往,我就原谅了他。他解释说,他之前是因为我没有生下儿子,觉得日子没有奔头才出轨的。后来他确实有所改变,对我们也比以前更好了。

  我就和他复婚了。第二年我生下老三,也因此失去了生育能力幸运的是是个儿子,我们全家都沉浸在幸福当中。我以为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我们日子也越过越红火,但好景不长,老公的厂里生意越来越好,就请了个会计,可这也给了他又一次出轨的机会

  我开始是睁一只闭一只眼,他的态度是能忍就忍,忍不了就离婚。我看着那个小三每天在我面前晃悠,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选择再次离婚。

  我提出把孩子的抚养权给我,他出孩子的生活费,他同意了,然后离开家去了小三那里,留我每天在家里以泪洗面。我不想再继续留在家里触景生情,于是离开了那个原本属于我们的家,去外面打工,虽然协议是归我抚养,但我不忍心让孩子们跟我过居无定所的日子,于是把孩子们留在家里给他和小三带。

  我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开始自食其力生活。但离开那个家一年多,我没有一天不想孩子们。我现在对他和那个小三的事已经没那么难过了,就想回到那个家去带孩子,于是我找他谈,他说孩子他们会带,想回去不可能

  我想把孩子接到自己身边,但是自己在另一个城市工作,孩子要上学户口转来转去的对孩子不好,而且我也不愿意去和他打官司,我觉得这是对孩子的一种伤害,毕竟他是孩子的父亲

  现在孩子们每天都问我什么时候去接他们,我心如刀绞,他爸爸那里物质条件比较好,可我又担心给他爸爸带会对孩子的心理造成伤害。我该怎么办?

  From安生

  安生:

  母子连心,没有母亲爱自己的孩子,你思念孩子的痛苦,鹿姐能真切体会到。但是,即便你现在再不甘心、再委屈,都必须在心底承认一个事实:你已经和你前夫离婚了,小三已经成功上位,那个家,你再也回不去了。

  你高中毕业就和这个男人结了婚,把最美的时光青春奉献给了他,为他放弃学业牺牲事业。连生了三个孩子,导致自己失去生育能力。但最终,却落得孤家寡人、骨肉分离的结局

  哀其不幸同时,也实在怒其不争。

  前夫一次次出轨,你反复容忍与妥协,因此付出更多的青春,为自己带来更深的伤害。你从没想过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而是把自己宝贵身体时间,全权交给那个负心汉去糟蹋。

  第二次离婚之后,你都没想过为自己争取更多利益作为以后的生活保障,而是一直幻想回到那个早已容不下你的家。

  那个男人从始至终都看不起你,在他心中你就是一个完全没有生存能力,要靠他养活的糟糠之妻、生育机器,你根本不配也没资格要求他专一。

  随着你容貌渐衰,他对你的厌烦和嫌弃与日俱增,觉得你完全是个累赘,没有任何价值。所以他毫无心理负担地将你抛弃,让小三转正。

  傻女人啊,你早该意识到,这样一个不知感恩的男人离开你是迟早的事,在他第一次出轨之后,就应该看透他的本质永远别再二次栽在他手里,要开始提升自己为自己铺好后路,但你没有。

  无论一个男人多么有钱地位,如果他不是真心爱你,他的一切就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你想拥有的,永远只能靠自己去争取,而不是等待男人的施舍。

  所以,不爱你的男人,即使他不赶你走你也得走,否则等到把自己耗到人老珠黄,没人看得上你、没有公司录用你、没有记忆力学习,再被这个男人一脚踢开,那才叫真的绝望

  幸运的是,你还年轻,从现在开始提升自己并不晚。找准方向努力个三年,就可以完全掌握一项技能完成自己的蜕变过程。也许赚得不多,但至少可以养活自己,不用为了一口饭一件衣服忍受不平等对待,活得堂堂正正

  也别觉得那个小三现在过得有多好,也许她还有满肚子委屈呢。你前夫的财产最后大部分会留给你的孩子,小三还要帮你带。而且这样一个花心的男人,会甘心守在一个女人身边多久?等小三年老色衰的时候,你的今天就是她的明天。

  把孩子交给前夫带不见得是一件坏事。虽然你前夫不是一个好丈夫,但不见得不会是一个好父亲。而且你和孩子的纽带是天然且永远的,谁都割不断。

  你可以名正言顺地去看望孩子,教育他们,告诉他们虽然爸爸妈妈离婚了,但对他们的爱不会变,也不会减少。不要在孩子们面前宣泄你对前夫和小三的不满,甚至要教他们和后母和睦相处。孩子是无辜的,上一代人恩怨,不要延续到他们身上。

  如果因为不在一个城市,不能常常见面,也要利用电话微信方式,和孩子们保持密切联系。一旦发现前夫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或者小三对孩子不好,就要及时和前夫沟通必要时可以动用法律武器

  谁一辈子没遇到过几个人渣?被人渣伤到万劫不复的也大有人在。还有止损的机会,就已经是幸运了。别再抱有任何幻想,余生只靠自己,你会收获踏实与幸福。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