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一个月后,前夫和小三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离婚一个月后,前夫和小三分手了

2019-07-12 15:45:13 作者:张十三 张十三说 张十 来源:张十三说 阅读:载入中…

离婚一个月后,前夫和小三分手了

  01

  “听见他现在过得也挺不好,我就放心了。”

  读者找我来聊天的时候,说了没两句,她就提起了自己前夫

  俩人结婚3年半,老公出轨了,有因为小三逼他离婚,他这个怂包,俩人离了婚。

  婚后生异常的不顺利,先是小三太能花钱,把一部分周转资金花了,为了不丢买卖,前夫去借高利贷

  两个月后本息加起来还了将近一倍,前前后后亏了几十万。

  现在前夫想找她借钱,还不敢,竟然托朋友来求情,她听到这个消息,别说是借钱了,简直要笑出声。

  我常常想,你说那些出轨后,真的和小三在一起的男人,真的就是找到真爱了吗?

  很好奇,但通常这种情况下,也没法去听那些出轨的男人讲故事

  一来吧,是因为那些男人天生就是爱吹牛逼苗子,即便过得不好,也要打肿脸充胖子,说自己生活滋润的很。

  二来呢,出轨毕竟不是什么光彩事情,隔着微信,超出了一杯酒的距离人家未必愿意和你说。

  咋办呢?思来想去,能知道出轨男人过得好不好的人,只有两个。

  一个是小三,另一个是就是前妻

  倒不是说舍不得前夫,读者和我说,以前我总以为离了婚这个人永远从我的世界上消失了,但后来发现根本可能

  我们两个共同的朋友,共同的圈子,是不可能撇得清的,谁现在过得怎么样,都不用问,吃顿饭喝次茶,故事都能自己钻进你耳朵

  你说我可以不听?听啊,八卦谁不爱听啊。

  过得好算他的本事,过得不好,我还想给他双击666呢。

  那些出轨后的男人,娶没娶小三,过得好不好?

  我和几个被出轨的朋友聊了聊,很有意思

  02

  郭琳

  我们离婚一个月,他和小三分手

  “他在同学会结束后,和初中同学睡了。”

  我们两个都是小地方的人,就连生活轨迹也是按县城标准流程走的。

  大学毕业,回老家,我去学校当了老师,他去考了公务员,毕业两年我俩结婚。

  他家全款买的房子,小地方一套房子40多万。我家条件也还行,嫁妆是辆35万的车。

  在小地方上班,是没有什么压力的,除了一日复一日枯燥没什么事情好操心。

  偶尔去市里逛一圈,买买衣服吃顿饭,日子就这么过着。之前计划这两年再要个孩子,趁着父母还能帮着带带孩子。

  但所有的计划,都被他的一场同学会打乱了。

  赶在年末,有人张罗初中同学聚会,毕业快10年,天涯海角最后能聚在一起的人,不到二十个。

  6个女同学,14个称兄道弟的哥们,聚会定在离家几十公里的一个农家乐。

  他走的时候我还调侃他,我说咱们这都够农家了,还要去什么农家乐。

  那时候我不知道,原来那6个女同学里有一个,就是农家乐的收银员

  没什么意外的,两个人喝了点酒,找个借口就睡在了一起。

  从那天开始,两个人就好上了。

  发现这种事情并不难,没有别人说的那么惊心动魄,不知道是他不带脑子还是不害怕,直接他妈把人家备注改成了小宝贝

  人家一个电话打来了,我立刻接起来,三句两句话套出来,没什么好说的了。

  离婚吧,老娘虽然是有素质人民教师,但是也想说句脏话,我他妈不戴这个绿帽子

  那个小三,高中毕业后就没再工作,出去打两年工,没少被骗,索性回到老家,一个月挣个2000块钱,够活。

  两个人上学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多交集,不过是那天看着我老公开着我买的车,打扮的一表人才,又听说是个公务员,当场沦陷了。

  他也是贼心不死,总让那个女人县里,待上一晚,买几件衣服,连送都懒得送回去。

  用他的话说,他对那个女人真的没有感情,就是图个刺激

  工作太枯燥了,生活也太枯燥了,他只是肉体上的出轨,那个女人在她眼里,就是个不要钱的那啥。

  他和我忏悔的时候,极力的去把那个女人说的一文不值,他竟然傻到会用肉体出轨这种傻逼词汇

  我们离婚了,刚开始我没有声张,他极力挽回我,我说你有多远滚滚多远,要不然你那个破工作,都保不住。

  离婚之后,他删了我的微信,一个月不到,他在朋友圈发了两个人的合照,配图宝贝。

  朋友给我发来截图的时候,我恶心的饭好悬没吐出来,转头我把他骂那个女人一文不值的录音给小三发过去。

  后来呢,听说两个人分手了,我那个前夫,连一个电话都没敢给我打,因为那个小三,要去他单位撕逼。

  你说,何必呢?

  03

  李晨艺

  两个人过的挺好

  他们过的怎么样?挺好的吧。

  那个女孩比我年轻9岁,大学刚毕业,他合作公司的一个实习生

  我今年34了,也不小了,我和老公都是北京人,名下各有一套房,我是做策划的,他自己开了个小公司,做贷款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两家人少有关系,第一眼看眼缘不错,谈了9个半月的恋爱,结婚了。

  他的公司很小,10个员工不到,经营起来一直是不温不火的样子

  倒是我,在500强工作,职位越来越高,一个人的收入,比他公司全部员工加起来都高。

  我们结婚5年了,房子,车子,钱,感情,我们什么都不缺,近乎完美的生活让我一度以为这都是上辈子积德。

  但日子总要有不完美,才让我觉得真实

  我们要不上孩子,去医院查了,我的问题

  这对于他们家来说,是挺绝望的一件事,但他和我说,他不在乎

  我也要强,虽然对孩子没有什么强烈欲望,但是终归还是想做一回母亲的。

  我和朋友去了趟美国,检查也做了,微创手术也做了,前前后后花了33万左右,没有效果

  为了不让他担心,我只说了去美国出差。

  可笑的是,他就是这个时候出轨的。

  我不用为了他想什么理由,后来我看了那个小姑娘照片干净漂亮眼睛很大,长得就让人喜欢

  回国一个月后,我才知道了两个人在我走的这段时间,去了不下20次酒店

  女孩的微博上,发了很多那个年龄段,和身份家庭完全匹配奢侈品

  不用想,都是我老公,花的我们的钱。

  他和我摊牌了,说那个女孩怀孕了,两个人准备结婚了。

  我们约在一个餐厅,他说了很多借口和抱歉,我没怎么听进去。

  那个女孩全程一言不发,我是做总监的,身上那股气势,不会轻易的消失,更何况,我并不是很开心的坐在这吃饭喝茶。

  到最后我也没发脾气,没打人,甚至没把面前这一壶热茶泼到他脸上

  律师给我拟好了离婚协议,我在最大限度上,分割了我们的财产,他不亏。

  前段时间,偶尔听朋友说,他的公司倒闭了,这对他来说,其实不是什么坏事

  他的公司营收一直也不太好,再拖下去,他可能就要亏的哭着喊娘。

  最近孩子可能要生了,他也当上了父亲

  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我为这个家努力,为了我们能有一个孩子在努力,而他,却只想着怎么换掉我。

  他是人吗?对于小三来说,他是。

  对我来说,他不是。

  04

  邓芳

  前夫给我戴的绿帽子,小三送了他同款

  哈哈哈,我前夫是个大傻逼,没什么理由啊,我就是先骂一句。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男人,真的。

  前几天看你文章里写那句话说:共富贵的,共患难难。共患难的,共富贵难。

  这句话也太有道理了吧?我们两个纯属是共患难了之后,共富贵。

  没钱的时候两个人啥想法都没有,我不知道他啊,反正我是一点想法都没有。

  这两年挣了点小钱,日子好了点,他倒开始嘚瑟起来。

  从前和我说,不喜欢酒吧那种地方,他说吵闹,他听着都头疼

  现在呢?去了酒吧他妈没有曲都能自己蹦一晚上。

  小三是个陪酒的姑娘,20岁。

  我老公,36岁,和那姑娘他爸都能拜把子了,两个人就是酒吧认识的,每次也都在酒吧约会。

  渣男老三样,叫宝贝,给打钱,出去睡。

  时间久了,傻子都能发现,先说啊,我脾气不好,小三叫出来被我扇了几个嘴巴,倒没有太过分。

  这几巴掌,还把这对苦命鸳鸯扇出感情来了,反倒是我像个恶婆娘一样不让他们两个在一起。

  离婚呗,还能咋整,手续来来回回折腾了两个月才办全,我拿钱,房子留给他。

  有个半年左右吧,听朋友说前夫摊上事了,给人打了。

  连着问了两个人才问明白,原来那个陪酒的女孩,又交了个男朋友

  拿着我前夫的钱,去养他的男朋友,嚯,这是什么他妈绝美的爱情啊。

  前夫知道以后,仗着自己认识两个兄弟,给人家小子一顿打,小三怕出事,报警了。

  最后结果是啥呢?前夫关了15天,这个小三,又和那个被揍得小伙子成了苦命鸳鸯。

  行了,不说了,越说越想笑,我这经历的都是什么人生啊。

  05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当小三啊,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我从一个非常现实角度给你讲一下啊。

  千万不要做人家的小三。

  为啥呢,道理其实都在这摆着呢。

  第一,最现实且疼痛的一点,你会挨揍。

  网上大家津津乐道的打小三视频我随便一搜,就有2500多万条,虽然打人不对,但是打小三,很多人觉得没什么不对。

  男人自有娘家人收拾,而小三面临的,是一个原配,带着一群姐妹愤怒

  第二,那个人极小概率会娶你。

  咋说呢,男人要是没有孩子,还好说。

  俩人一离婚,了无牵挂钱财产啥的分吧分吧就完事了。

  要是有了孩子,咋的也不能和原配离婚的,财产,名誉,都因为你一个女人砸进去,你配吗?

  男人找小三,基本上都是腻了烦了,想找个年轻的新鲜的,哪有那么多一眼遇见真爱的?

  你见过哪个30岁出轨的男人,找个40岁的小三?

  第三,即便娶了你,生了孩子,你这一辈子都要顶着小三的名号活下去。

  你的父母,是小三的父母。

  你的孩子,是小三的私生子

  电视剧总看过吧?那些小三的孩子,从小到大让人欺负成啥样了?

  即便你自己为真爱当小三,但是全天下,除了你自己信,再就剩你儿子信了。

  第四,他给原配戴了绿帽子,也怕自己被戴绿帽子啊。

  倒不是歧视小三啊,我就总觉得吧,知道人家有家庭还掺和进去的女人,不简单

  除去那些被小三的,男人也多少会有个心眼,今天你能和我在一起,明天是不是就能和别人在一起?

  你别看男人敢出轨,其实他们怂的很,要是胆子大,怎么连离婚都不敢提上一句?

  所以一个出轨的男人,万万不会和一个小三互比忠诚的。

  说这么多,你懂了吧?

  最后啊,多说两句。

  其实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出轨的男人,也没有那么多小三,只有很多激情褪去,觉得日子枯燥的普通夫妻

  比起把力气花在怎么偷情不被发现和怎么抓小三查出轨上,我更希望有人能把精力放在怎么经营婚姻上。

  怎么养孩子,怎么经历婚姻的平淡,怎么让日子能多点新鲜。

  每份婚姻都来之不易,你们好好珍惜

  至于办法,你们都是大孩子了,我一个没结婚的,就不献丑了。

  行吧?

  千万别做人家的小三

  无论出于什么理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