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每个需要快乐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每个需要快乐的人

2018-05-11 04:51:48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每个需要快乐的人

  在蓝蓝的天空,让彩色气球带着我们的梦想放飞;在芬芳蝴蝶带着我们的心情翩然起舞;在幽幽碧海,让零星小蟹载着我们的信念回归大海。秉着一颗对万物欣赏的心,我们快乐生活,能够对悲伤释然,对挫折坦然。于是时间便告诉我:爱如果走得够远,一定会和幸福相见。

  或许从前的从前,我们一样固执地认为那个每天6点半准时拱着背蹒跚地从一楼到六楼来回擦拭着楼梯扶手的阿婆是低我们一等的,于是相互对视时我们会用鄙夷的眼神来“感谢”她的劳动果实

  而成长足迹深深地印证了那些幼稚想法可笑。随着年龄增长,这才意识到那些质朴的劳动人民也应被欣赏。没有阿婆清晨的一如既往拥抱我们的第一缕阳光又怎会如此清澈,试想有谁会愿意扶着灰尘工作

  当我能够欣赏别人的心一定是豁达的。世上没什么是天经地意的,面对别人的给予,我们要学会满足。我们会很容易欣赏一个有才华的人而对于在自己身边天天发生的一些平常事而不理不睬,甚至会做出一些伤害爱自己的人的举动,因为恰恰遗忘了:那种悬浮在空气中的欣赏只存在崇拜的范筹内,而那些生活中琐碎的小举动或许才是该刻骨铭记的。

  若一个人能很容易欣赏别人,那么远方迎接他的一定是坦途,因为心放开了,便能善待万事,即便是不愉快的,也会一并开心地面对。

  所以,郁闷时记得买束鲜花给自己,让花香伴着清风带走你的烦恼、留下遍地清丽的叶儿;开心时记得把快乐的气氛染给每个需要快乐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