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快过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快过来

2018-05-11 04:50:49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快过来

  成长,一个即抽象现实的词,我相信,只要是活着,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成长。写到这儿,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一段往事……“好舒服啊~~”世上一定没有比洗个热水澡更令人兴奋的事了。我如梦一般地想着,嘴里还一边唱着花儿乐队的“嘻唰唰,”真是美死我了!

  此时的妈妈正在厨房做菜,“等我洗好,也让妈妈舒服地洗个澡!”我心里美美的,又不由自主地心疼妈妈,我想我一定是世上最得宠的人。突然,一阵钻心的冷让我不知所措,原来是水温稳定了,我便自己试着调水,但越调越糟糕,水一会冷儿一会儿热,只有叫妈了。“妈妈,妈妈。快过来!”我大喊起来。

  只听一声尖叫——“哎呀!”之后便是几句温柔关心又颇带焦急问候——“怎么了?怎么了?”我打开门,说水温忽冷忽热,于是妈妈帮我调好,水顺着妈妈的手淌下来,还带着鲜红的血——分明可见。“哎呀妈你流血了?”“刚才你叫我时,一紧张把手割了。”“那可不能碰水啊,你赶快去拿创可贴包扎一下吧!”

  “不用,我先帮你调好水。”深深的割痕,殷红的血,可以想象如果是我,一定哭喊着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了,但在妈妈心中当务之急却是不让我冻着,我感激妈妈在此轻轻地触动了我内心深处的一段音符

  真的是奇迹,舅妈早上刚走,妈今天晚上就可以走路了,舅妈以为离了她我们就没法了,是妈给了我们惊喜.虽然只是几步蹒跚的碎步,足以要爸妈高兴的了,爸说是好消息,比长钱,长级更好的好消息,我真高兴.我没白把他们接来.

  人总是无止境贪婪的寻觅,觊觎占有一切最完美邂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妈妈,快过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