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魂的螺旋扬升路 - 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灵魂的螺旋扬升路 - 上

2018-05-10 23:03:00 作者:U2觉醒 阅读:载入中…

灵魂的螺旋扬升路 - 上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灵魂的螺旋扬升路 - 上

  由 Ronna Herman 传递

  译者 U2觉醒

  挚爱大师们,首先,我们希望理清一下 - 有哪些事物非从属扬升。你们当前的进化状态肉身的扬升进程一直伴随着你们的“灵魂本体”在发展,其仅有的可能是当少数非常进化的阿凡达灵魂为人类开启这个扬升的通道进入到更高意识层面

  过去,曾是挚爱的耶稣,以及许多其他伟大的阿凡达灵魂协同天使王国,设置了这个阶段并播种了造物主之光的宇宙种子目的是为迎接今天正在发生的非凡进程做好准备

  此时此刻,为能携带你们的肉身一同扬升,你们都将不得不竭尽全力完成物质身体转变,进入到“神圣之光”的频率同时提升你“灵魂之歌”的和谐韵律处于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维度最高层面。

  其中最绝妙的地方在于对这个可能的伟大设想 - 携带一副第三/第四维度的肉身,通过转变它的稠密特征进入到基于五次元振动的光体载具与形态中,而且是在此生之内便完成它。

  你们,这些先锋者,来自星星的种子,正为此添加你们的力量,为阿曼提光之粒子增加力量,目的是激活这些扬升种子,它们在2000年前被播种在地球之上。

  人类正处于一个加剧净化的阶段,准备迎接更高意识的扩展,作为一个结果,它正以指数上升的方式影响这颗星球上越来越多的灵魂。

  自当前进化与转变阶段开始后,许多向往灵性真知并拥有抱负人们其物质身体正处于一个过程,被来自造物主之光的强大力量灌输并被逐步转变。

  含有更高意识的细胞,其本身是觉醒的,并凸显出一种转变后的炼金术形态。你们正处于自身金场清理与净化的过程,一个受到负面/扭曲振动频率最直接影响的区域

  这些低振动的频率模式削弱了你们金场的光芒,其结果便是各种能量混杂于这个肉身载具中。

  被封闭在你们身体细胞中的还包括一些毒素,这些都必须被予以释放或提炼,这样你们才有可能与这些基于你们“多重维度身体”的和谐频率整合。你们的光体细胞一直以来都处于暗淡无光的状态,正如你们的金场一样,因受到负面能量的影响变得模糊且堵塞。

  不过,神圣粒子依旧存在,并且在你们的内在拥有其功能。只是,它也同样被弱化,变得暗淡,原因是长时间以来缺乏必要滋润

  这其中的原因也源自你们一直以来以污染且有毒的食物在毒害自己,长时间以来腐蚀并摧毁你们的身体。充满小我欲望的身体它喜爱耍小聪明固执,它总是诱惑你去寻求更多感官层面的刺激和自我放纵,其后果经常是灾难性的。

  你们必须明白,你们的身体中的不同区域其共振的频率处于非常不同的频率模式,取决于你们的脊椎和脉轮系统的净化程度

  你们应该做到 - 总是致力于寻求与你更高自我在可整合的每个层面,保持最大和谐。不要忘记,扬升本身是一个永无休止的过程,所有造物和灵魂其与生俱来的特征总是寻求并获得更高意识层次

  省思下这个概念,人类此刻正同时体验到四个实相:物质,精神情绪星光层。在物质/物理世界,你们的身体和物理感官是最主要的,你们身体的健康状况决定着你与这个物质世界的互动,以及你怎样享受其中生活体验的品质

  你们提升自己并进入更高意识的实相,它是一个逐步的觉醒过程,其所凭借的是 - 你们对自身灵魂和当前高我/超灵的轻推和智慧建议做出怎样的回应

  当你步入到灵性启蒙道路上,你便是启动了自身意识/觉知发展的过程。你必须首先把焦点放置在你身体的这个物理面向:你的肉身载具,以及它的脉轮系统,你的情绪特征与精神能力

  渐渐地,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取得了自身的平衡,在你的物质存在体验中与“联合意识”建立某种角度的整合并与之和谐,这时,你便已准备接通相应的来自更高第四维度和较低第五次元实相的振动模式,智慧,属性和能力。

  这就是基础过程,我们有时候也把它称之为“意识层面的扬升”。

  你也拥有一个“以太体”,它包含一个完整的,与你肉体,精神和情绪体形态相同的副本。当你超越或是离开自己的肉体,这条连接你灵魂与肉体的“银色丝线”(有时候它也这样称呼)便会断开。

  在这时,你便是完全从这个物质身体中脱离,而它也即刻开始瓦解。不过,依旧会保留这个精微身体的外壳,它由星光界的情绪和精神物质构成,且必须在灵魂能进入到下个意识觉知层次前被溶解。

  我们之前已经对此解释过,那些未能醒来的灵魂怎样被带到一些特别地点,这里可以被称作是“重症关爱中心”,由那些仁慈美丽的天使群体服务,在这里来自造物主的圣爱之光恒久不断照射并穿过处于此地的每个灵魂的金场,直到这些非正常品质的能量外壳被完全转变。

  不过,对于你们来说,很重要的一点便是应理解 - 死亡/过渡之后的生命过程已从根本上被改变

  任何灵魂都不再进入到依旧致密的星光界层面,等待他们返回地球并再次转生的时机。如果你是一位拥有自我觉知的灵魂,他/她的灵魂之歌共振在更高的第四维度/较低第五次元,甚至是更高维度,那么你就会自动被带到合适的层次。

  这里的每件事物看起来会与你之前的世界非常相似,不过它更广阔,更美丽且更多喜悦,充满爱与和平

  你将带着完整的觉知通过天堂实相的大门。你将作为一位观察者回顾自己的过去世,并且你可能会对那些在你在世时与你非常亲密且挚爱的亲人道别。不过,他们会慢慢的消失在背景画面,直到他们也同样回忆起你们共同拥有的此灵魂家庭成员

  <  待续  >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感激祝福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