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节系列~奉献的母亲——哈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母亲节系列~奉献的母亲——哈拿

2018-05-11 08:00:17 作者:溪边草儿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母亲节系列~奉献的母亲——哈拿

  香膏飘逸主内原创文字事奉平台欢迎关注订阅!奉献母亲——哈拿

  经文之钥:

  哈拿心里愁苦,就痛痛哭泣,祈祷耶和华,许愿说:“万军之耶和华啊,你若垂顾婢女的苦情,眷念不忘婢女,赐我一个儿子,我必使他终身归与耶和华,不用剃头刀剃他的头。”【撒母耳记上 1:10~11】

  亮光之匙:

  哈拿婚后无子,她的心里极其的愁苦,于是她便祈求耶和华赐给她一个儿子。可想而知,当耶和华垂听了她的祈求并眷念赐她一个儿子的时候,她的心中是何等的欣喜。可是她却在耶和华面前兑现了她的承诺,将断奶后的撒母耳,奉献给了神。或许她的心中会存着不舍之情,但是她的奉献之志,却是讨神的喜悦并蒙神的祝福

  其实哈拿祈求得儿子的时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她还顾念到了神家的需要。虽然当时的以色列在政治经济上还算安定,但是以色列民的灵性却有衰退的迹象。于是哈拿敏锐的灵性便看到了神家侍工的需要,所以在她得了儿子之后,她便果敢地将儿子奉献给了神,一生服侍于祂。

  回应祷告

  主啊,从古至今我们看到有很多伟大的母亲,将自己的孩子奉献与祢,他们在这条侍奉的道路上,有的受尽了苦楚还持守真理,有的甘愿舍己直至殉道方止。可是主啊,在这个日新月异和贪图安逸时代里,有谁愿意为祢站起?只见祢心忧伤,祢心焦急。主啊,只愿祢的呼召临到母亲和孩子们的时候,都能勇敢地为祢站起,不再退后逃避!奉主名求,阿们!

作者简介溪边草儿,来自山东,我本贫寒,主却将我从灰尘里抬举。我本穷乏,主却将我从粪堆里提拔。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愿在有限的年日里:效主,侍主!灵粮速递往期立志作安静人|“那九个在哪里呢?”|不要为自己积蓄忿怒|原来一个巴掌真的可以拍不响!|当主转过身来看向我们……|认识属灵的失焦症|饶恕仇敌,从祝福TA开始!“暗中”的你,最光亮!|信仰品格魅力——谦让!|信心叫人遇见神|肩负使命的母亲——约基别偏心的母亲——利百加

  搜索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