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底气十足的山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底气十足的山吼

2018-05-12 03:54:05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底气十足的山吼

  去嵯峨你就不得不面对山,一座一座的山峰绵延不断,像是群山聚会,只是不知道谁是头。

  那个高个的吧像是领导,其实当你站在它的高度,你会发现,呵,原来前面的那个比它还高。山不光是山,上面肯定附着了好多的树和花草郁郁葱葱的树和花草,使人不知道你脚下的嵯峨是座石山还是土山。

  不同的树上开着异样的花,缤纷夺目。这些花儿除了悦目醒神,还充满了一些神奇气息,鼓动着你加大了呼吸节奏。鸟们自由飞翔歌唱。唧唧喳喳,像是自由的琴弦在弹唱。一会儿翅膀划过天空,使原本凝滞生涩的天空变得活泼而又空灵

  野羊和野狼不是天敌吧。不然,你一会儿遇见的是令人欣喜若狂温顺的羊,一会儿碰见的却是令人魂飞丧胆的穷凶的狼。去山底转转,涧底的溪水幽幽的流淌,安闲的鱼儿随着波浪徜徉。抓一只鳖,肯定会得到大补的鳖汤。还有螃蟹尽管在石缝里躲藏,也没有躲掉你敏锐目光

  是姑娘小伙在对山歌吧。你听,那悠扬婉转歌声翻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山梁,还在继续的飞扬。我的情绪也被感染了,清一清嗓子,吼一声,这底气十足的山吼,在悬崖和峭壁之间来回碰撞

  不带雨伞多半有些成心和预谋。天气预报是个婆婆嘴,说了一百遍了,局部地区小雨,我一回都不知道局部在什么地方。刚才还是艳阳朗照的天空,此刻不仅阴沉了脸,而且急骤的雨已经沿着山坡哗哗的淌。淋成落汤鸡了,不仅没有感到沮丧,而且嘻嘻哈哈,甚至感到有些兴奋的发狂。

  从山里出来,走进当地的小食堂。虽没有大世界琳琅满目金碧辉煌。却因为质朴清纯,却让小酒热了胸膛赤膊上阵,打个通关,喝下七八两,真真的体会了一次豪爽

  这是我今年暑假游嵯峨的印象希望开春再去一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底气十足的山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