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你月下酌酒,你说只是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你月下酌酒,你说只是朋友

2018-05-12 13:36:08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你月下酌酒,你说只是朋友

  你说你风流倜傥真风流,你在众花丛中游走,你欣赏大家闺秀,调戏小家碧玉,你说你红颜知己多如繁星,却都是过眼云烟岁月穿肠过,你说唯有我是你长久朋友,可以一生把酒言欢,邀花揽月好不快活.

  佛说有欲望,才会害怕失去,我是如此卑微的怕失去你,你可知道?你说你喜欢满园春光景色,可我这枝在你身边的小花你可愿意采?你什么时候不再漂泊,心能定下来,可曾看我一眼?我的泪流不尽,知道病因却也戒不掉你。这样折磨,我谁都不怨,也不愿意结束这样的缘分

  我中了你的毒,你还不知,还是假装不知。这长久的朋友,你做的好快活,我做的抑郁成疾,我的泪流不尽,知道病因却也戒不掉你。看你神采飞扬,看你高谈阔论,看你笑谈满园春光。你我都将酒喝下,你是真潇洒,我是莫凄凉

  凭栏远望,断了愁肠,你与我月下饮酒,只是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