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2018-05-12 21:03:2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2012年8月我去了青海,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在这里我第一次发现,在炎热夏天有一种说法叫做凉,在平凡日子中有一种现象叫不平常,这是一个宗教天堂执着信念人们的心中是那样的持久和恒常,我深深的受到了感染,我的诗便不尽的喷涌和滋长……

  草原大草原的风习习的吹着,但不是风吹草低现牛羊,是平展展的草甸上堆绣般质感极强的牛羊无尽的旷野,云轻轻的飞,风轻轻的游荡,绵延的山坡水波一样,一浪一浪推向了远方。牧人轻轻的摇着鞭子,不是抽打,是指挥着牛或羊在绵柔的舞蹈歌唱倒淌河,在倒淌河的水流中我仿佛听到了眷恋心音,来自遥远的盛唐。文成公主自长安城出发,带着大唐皇帝期望,却偏偏不知道自己的将来会是怎样。

  向西、向西、向西,翻过不尽的山山水水,在这里驻足,回望。思念的泪像泉水一般开始无尽的倒淌,一段美丽故事便开始流传。史实静静的躺在了我们的教科书上。

  是呀,哪一个孩子不知道文成公主进藏,但是谁知道倒淌河的酸涩和凄伤。

  在日月山上,朝觐的人们和旅游的人们各自怀揣着不同梦想,却把同样的足迹留在了这神秘而又神奇的地方。日光是那样的耀眼,我想月亮也一定会很明亮。白天的繁华反衬出晚上的荒凉,日月山标志一样定格在了人们的心上。

  如果你没有到过青海湖,你就不会知道青海湖的蓝。如果你没有品尝过青海湖水,你就不知道青海湖水淡淡的咸。在内陆的某一个地方,我第一次发现水天一色,浩瀚渺茫

  青海湖啊,你不应该叫做湖,应该叫做海洋。因为你是那样的博大宽广,因为你是青海人心中的吉祥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你不知道精神力量有多么刚强。十万个匍匐长跪是心中不灭的期许,宗喀巴大师信仰,是力量。

  用酥油花表达一种理想,用堆绣绣出希望,在神圣肃穆的塔尔寺我第一次跪下向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