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5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50)

2018-05-12 20:04:4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50)

  白沙斩钉截铁地说:“我?绝对不会。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不会嫁给任何人。我的爱情不是廉价珠宝,我不愿意对以的送给任何一个恰好碰见的人。我的心是不可分的一个整体,除了你,我不会爱上任何人。每当我意识到在你心里我和其他的女人没什么两样我就非常的难过。”

  “你这话真的很荒谬。你表达爱的方式稀奇了。没有人认为我不爱你,没有人认为我不在乎你,更没有人认为我会迷上别的女人。我以我的人格起誓,我珍惜你胜过这世间上的任何其他任何人和物。”

  “你忘了你的高产奶牛了。”

  刘忠华咯咯地笑了:“你在吃大奶牛的醋。”

  刘忠华发现老婆行为越来越离经叛道了,于是去咨询医生,想要开上一些治疗嫉妒、饶舌、性情不定的药物。医生安慰他说:“时间是唯一的解药,它会消除所有的分歧。”最后给他开了无关痛痒一些补药。

  于刘忠华这个喜欢在奶牛场劳作的男人来说,他根本不会花时间探寻老婆发火的根源。他的思想实际了,从来不会发挥想象力,他永远无法明白,也无法理解白沙的弦外之音。他只感觉白沙的脾气折腾人了,没有人能够预知第二天她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他采用以不变应万变办法:当白沙开始发火是,用强吻可以让她闭嘴。他发现这一招很有用

  在他们刚结完婚的时候,奶牛场的事情刘忠华总是咨询白沙,而白沙向来同意他的建议,甚至告诉他不用来询问自己意见,告诉他奶牛场的所有财产都由他自由支配。刘忠华也并不为奇,他说:“女人根本不懂奶牛场的事,让我放手去做是最好的、最聪明的办法。”

  他的管理水平无可挑剔,奶牛场的一切都在好的方面发展,四处游荡的风,甚至太阳雨水,似乎都在齐心协力帮助这个聪明勤奋的男人,每个月都有丰厚收益村里人都知道白沙慧眼识珠,找了一个非常聪明能干丈夫,一年以来,不管是奶牛场的工人还是家里的保姆,都一致认同刘忠华是这个奶牛场的主人。他们对待刘忠华和白沙的也有了略微的不同凡事白沙吩咐的事情,大家只是有条件地遵从。而刘忠华的吩咐却会一丝不扣地遵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5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