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8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81)

2018-05-22 21:26:3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81)

  白沙站在月台上,一动不动地站了很长时间,她对周围的一切都麻木了,接下来是一片空虚

  白沙走出站台,觉得路长得似乎没有尽头,她觉得筋疲力尽,只能在公园长椅上坐下来稍事休息太阳越来越强烈 ,晒着她的头顶。白沙慢腾腾把身体拖回楼上,倒在床上失声痛苦,简直是悲痛欲绝,最后,她冲着天花板喊了一句:“我敢说,他和别人一模一样根本不值得。”

  母亲过来询问她要不要吃点什么。但这次白沙真的头痛欲裂,不想吃任何东西。她整天都在煎熬中度过,有时她在责怪自己没有在他请求时候答应下来,让唾手可得的爱情失之交臂。有时她又认为小伙子值得一提,根本就是闹着玩,这样分开是上天对她的照顾。时间在愁云惨淡中一点点的过去,又到了暮色四起的时分。这时,刘忠华打来电话希望她能够早点回奶牛场。

  她寻思,这里的生活空间里到处都充满了安鹏的影子,也许这是必须回奶牛场的时间了,在奶牛场,至少她能得到安宁

  白沙起床穿好衣服,去见了自己的父母,告诉他们自己打算明天回奶牛场。

  “刘忠华一定会很高兴的。”母亲说。

  “你最好提前跟他说一声,要不突然袭击会让他手忙脚乱。”父亲说。

  白沙终于动身了,在离开奶牛场,离开自己的丈夫七个月之后。

  火车一到达市区,白沙记起今天有牲口市场,刘忠华肯定会去逛逛的,去摸摸这条奶牛的肥臀,摸摸那条奶牛的丰乳,再掰开嘴,交换下人牛之间呼吸空气,看看它的牙口老嫩。想到这里,她不由得舒了一口气,这样她正好可以安静地回到奶牛场,无需麻烦和惊扰。她下了车,思量刘忠华有没有安排车来接他。但让她惊愕不已的是,刘忠华本人正在站台上伸长脖子人群张望,一见到她就跑了过了,很绅士地扶着她下车。

  他大声喊道:“你终于回来了。”

  “我没想到你会来接我,我以为你会去牲口市场。”

  “我是打算去的,不过知道你今天到,所以我就没去。”

  “影响你的正常安排我很不好意思

  “说什么呢,我老婆出门半年多了,这刚回家,我却要跑到牲口市场?”

  她惊奇的看着他。他看见她也很高兴诚恳的脸上放出红光。“我的天,太想你了,邻居们也很想你,我太讨厌夫妻分居生活了。”

  刚到村口,白沙就听到了牛吃草的声音,地里的白菜忍不住发了芽,风从脸上吹过,在暮色中推开了卷心菜的门。

  来到白府奶牛场,刘忠华很贴心地拉开白沙的车门,把她扶出来,小声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被选为乡委委员了。这意味着,我的职权更大了,工作内容更多了,职责也更多了。”

  她惊奇的发现客厅里摆上新插的鲜花,一切都很温馨。刘忠华说:“你累了吧,沙发上躺一会我给你倒茶。”他一直在为她忙前忙后喜形于色地说了好几遍“我太高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8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