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体舒服了,物质享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体舒服了,物质享受了

2018-05-12 22:14:1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体舒服了,物质享受了

  派出所的人不用分说,把小七拿了来让娘两指认。的确的确。派出所的人就问:狗日的昨天晚上干啥了?小七笑而不答。逼急了,小七说,美死了。

  这是一个真实故事,也反映了人对性的感受

  官员们图的是身体本能体验,图的是感官刺激,所以在玩弄异性问题上可谓花样翻新。录视频的,记日记的,甚至还有定计划的。***的,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花花肠子里咋来的这么多的弯弯道道?官员们一番番云雨之后,舒服了,自在了,什么情呀,义呀,就抛却在脑后了。因为他们还没有彻底头昏,他们还知道背后的党性约束,还知道法律威严恐怖,甚至还知道家中的妻儿老少。是良心未泯,还是出自自保,只有官员们自己知道。

  官员们这样想,小三们也没有傻。她们知道这些官员们在想什么。一个个嫖客样,哪个不是外面彩旗飘飘,家中大旗不倒?指望他们给予真爱,想死你吧!于是她们掐住官员们的软肋要求转正。死缠硬魔,不管不顾。官员们则会想方设法摆脱这些纠缠,尽可能小事态,缩小影响小子,这时候就已经来不及了。

  嘿嘿,要知现在,何必当初?但问题总得解决,要么拿钱说事。(又回到了人的价值追求问题上了)要么弄死你驴日的。这就把官员们逼上了绝境。官员们也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老二管不住老大惹的祸。

  有时候一些官员当断不断,在处理小三问题上一拖再拖,掩饰哄骗,就会惹恼小三。小三一发飙,把那些光溜溜的不雅图片往网上一发,小子,不知道哪个驴日的挨挫呀。所以有一度小三们被网民们调侃为反腐的主力军。呵呵,想想小三们也值了。不是吗?身体舒服了,物质享受了,名誉获得了。可谓一举三得,收获颇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