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春意暖暖正好眠——信控学院协办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春意暖暖正好眠——信控学院协办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2018-05-13 10:45:48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春意暖暖正好眠——信控学院协办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充足的睡眠、均衡饮食适当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而“夜猫子”却往往成为当代大学生代名词,为唤起同学们对睡眠重要性认识信息控制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共同开展了3.21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活动于3月21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负责场地布置的同学在桃苑食堂前的空地架好展板和帐篷,并在帐篷上张贴宣传睡眠日的彩色海报。其余负责宣传的同学在领到宣传海报后,给路过的同学简单介绍睡眠日以及海报上部分关于睡眠的小贴士,并引导同学们在帐篷下签名、写宣言便签贴在展板上,以示改善睡眠习惯决心。一位写过便签的同学表示,以前常常昼夜颠倒,频繁咖啡、碳酸饮料等维持精力,的确是在损害身体的健康,希望从今天以后可以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还自己一个精力充沛的身体。

  “世界睡眠日”的目的是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关注提醒人们要关注睡眠健康及质量。关注睡眠质量就是关注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本次宣传世界睡眠日,也在为习惯熬夜的同学敲响警钟,切勿因为年轻而滥用自己的身体,不重视健康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