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自己和这围墙冲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自己和这围墙冲破

2018-05-13 20:42:5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自己和这围墙冲破

  春天阳光有种别样感觉。春天的阳光光鲜亮丽,充满了希望。就像刚出生的娃娃憨态可掬步履中满是稚嫩。那种摇摇晃晃的脚步,颤巍巍中带着一种期冀和追求

  春天的阳光没有夏天的那种毒辣,没有秋天的那种嘈杂,更没有冬天的那种游丝般的气息一奄和苟延残喘。春天的阳光是清净的,温柔的,令人心怡的。春天的阳光泊在人身上就像婴儿的小手在你的脸上轻轻的摩挲。那种绵绵的柔柔的感觉很像韩愈诗中所说的,似倩麻姑痒处抓。

  或许是我被这春天的阳光感染了,于是我搬了一把藤椅坐在了阳台上。我要尽情的享受美妙的春天的阳光。我微闭了眼睛,静静的躺在那里,很像在享受着一份免费的阳光浴,那种暖融融的感觉很容易让人产生陶醉和满足

  CD里的音乐是那样的轻柔此情此景此境,我仿佛就是神仙,我感觉这才叫真正的生活。所有的人都在奔跑。你也在奔跑。

  在田野,那一路上庄稼,被风被雨被太阳割成了一段又一段的不同风景。从春天到秋天里,从嫩黄到金黄,是你用自己的脚步在感受成熟成长快乐。在山岗,那崎岖山路,平平仄仄,压着不同的韵脚,高大的树冠如云,遮四季如春,你一路豪歌,在汗津津的味道中,你俯瞰四野,迎风当歌,又一次感受到了一览众山小的快乐。

  或许你就是草原孩子,在广阔的草原奔波,那被你的长发切断的风,一缕一缕的在你的身上拂过,那温柔的霞光和变幻的云层,让整个草原和你的内心一样,充满了坦荡辽阔

  可是你说,你是城市的孩子,被四堵墙紧紧的包裹,你压抑,你悲愤,你想把自己和这围墙冲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