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被包养的女大学生后来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被包养的女大学生后来怎么样了?

2018-05-13 22:31:26 来源:Pop音乐志 阅读:载入中…

那些被包养的女大学生后来怎么样了?

  作者:小羞姐

  最近,有粉丝通过微博向我求助,她到底该不该答应别人的“包养”,以下为复述:

  “羞老师,我陷入困境,请你帮帮我。

  我是一个大二学生,大一的时候家里出了一点事,爸爸公司破产了。

  本来家境还可以的,现在一下子陷入深渊,家里还经常有人上门追债。

  我现在的生活费就是在靠小姨接济,她也不是很有钱,所以没办法给我太多。

  这跟我原来的生活根本没办法相比,我过得很拮据,但是我现有朋友圈子大家都是有钱人,以我现在的情况和她们一起玩实在是有点吃力

  上个月,我和朋友叫专车出去玩,是一辆奥迪,车主看起来很年轻

  那天晚上,有人加我微信,我通过后问对方是谁。

  他告诉我他是那个车主,他只是试一下可不可以用手机号码加我,没想到真的可以,希望和我交个朋友

  一来二去断断续续聊了将近一个月,中间约出来见过两次,他是那种年轻雅痞大叔型的,不可否认,我对他很有好感

  但是,在前几天他提出要“包养”我的想法,他说他也没有家室,恋爱无能,只是希望有人可以陪他。

  我很心动啊,我不想再过现在这种捉襟见肘的生活了,怕朋友们看不起我,排挤我,这样大概也可以减轻家里的一点负担吧,

  我真的快被动摇了,而且我对他也有一点好感,求骂醒。”

  人一旦觉得心虚,在描述这件事情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开始自己辩白。

  什么替家里减轻负担,全是为自己的虚荣心找到的冠冕堂皇的贞节牌坊。

  想起之前在微博,某美少女网红被人捶当小三闹的轰轰动动的事情。

  原配出来控诉老公出轨这个美少女,还放了聊天记录

  (绿色青蛙头像为某美少女,马赛克的为原配的丈夫。)

  这个美少女真的是很漂亮,很清纯样子

  但是可能因为平时以嘴臭为个性,也得罪了蛮多人,所以很多人都出来泼脏水,踩一脚,扒她私生活混乱喜欢奢侈品,还是假的。

  她自己也出来声明了,“本人与XX的情感纠纷”,基本是亲自捶实了。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权利,没有人可以干涉。

  好像想想这种生活方式,还挺令人羡慕的,年纪轻轻就可以享受各种高端生活。

  而普通人却只能将青春大好时光投入工作学习上去,说不定熬个十几年也没她们风光

  有的甚至可以全身而退,把这段经历藏在自己心里,找一个老实人接盘,利用那些用身体换来的筹码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风险

  为什么社会上会有“包养女大学生”的风气

  也没人会在papapa时候会让对方解一个方程编一段代码背一篇马列呀。

  因为女大学比较单纯素质对比较高,而且没有太多经历,年轻貌美的肉体,而且很重要的一点,容易掌控。

  在这场游戏里,被包养的女大学生被当做是商品,随时可能被丢弃。

  世界是分层的,人要慎重选择生活在哪个层面里,不要随意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而且这种捷径走一次就很难回头了。

  不是通过你努力得到的东西永远不会是你的,伪装出来的富有优雅高贵,反而会让你显得更肮脏

  一旦事情外露,又会有什么下场

  即使能够全身而退了,自己可以坦坦荡荡对面这一段经历吗?

  只能在四下无人的深夜里一次一次把自己拉进黑暗深渊。

  在大学里找一个喜欢的男生,周末一块去穷游、去吃十五块一份的麻辣烫、一块去图书馆学习,每天在学校里散散步聊聊天,牵手拥抱,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糟糕吗?

  不过一个人要走什么样的路,最终还是要看自己。

  《断头皇后》里有一句:

  “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所有东西的获得,都有要付出代价

  有一天放眼望去,这个世界都是交易,自己还能相信感情好好成个家吗?

  也请你自己为你自己的人生买单,而不是让一个老实人来为你的人生买单。

  你可能还想看

  单身狗最难熬的6个瞬间

  第一批90后已经没资格夜宵

  男生找女朋友是不是只看脸?

本文转载【小羞姐】微信公众号(ID:xiaoxiujie666)。小羞姐,一个长年混迹于麻将桌的95后仙女。专写麻将桌上的情感故事,致力于揭穿男生的一切套路

  你能做到最好的事 

  就是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