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被包养了,但我是个好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我被包养了,但我是个好女孩

2018-08-06 15:30:12 作者:粉象姑娘 来源:我主良缘 阅读:载入中…

我被包养了,但我是个好女孩

  哭着吃过饭的人,是可以坚强活下去的。

  ——主缘君说

  这是一个笑贫不笑娼年代,不管在网上还是现实中,都有越来越多这样的话冲击着我的三观

  “我卖是因为生活不易,我也不想做但是没办法,我被包养,但我是个好女孩。”

  当然原话肯定不是这样的,只是现在通过出卖肉体获取金钱的女孩中,有一部分自己描述地很惨,为欲望虚荣扯一块冠冕堂皇的遮羞布,四处为自己的行为认同感

  关键还真有很多人就认同了,圣母一样地为这些女孩洗白,三观让人震惊得无话可说

  就比如我在微博上北美吐槽君那里看到的一篇,原博主说自己在美国洛杉矶读书,她爸工程项目欠债,她妈身体不好学费很贵。

  她听说在美国找个Sugar Daddy(干爹)就可以帮她支付学费,定期给她零花钱送她奢侈品后,就心动了,走上了被包养的路,放假回国也找了几个中国的干爹。

  原博主字里行间流露着“我这样也是无可奈何”,最后她问网友,“真的没有一个人支持我这样做吗?”

  有很多人在评论中深表同情,什么“生活不易”、“小姐姐加油”、“注意身体别染病”,看得我目瞪口呆

  哦,原来现在只要有一番“苦情”的故事,被包养也会有无数人支持。

  什么时候社会宽容度变得这么畸形

  人们嘲笑着在温饱线上挣扎穷人,鄙视着为了生活流汗流血的底层劳动者,却对一个宁愿出卖肉体也不愿意靠自己努力的人说“你是个好女孩”“你不容易这都是为了生活”。

  我想问一句,她真的有这么值得同情吗?支持或同情这个女孩的网友们,你们是没有见过真正穷的吧!

  真的山穷水尽为什么不回国?

  说白了家庭经济问题不过是原博主追求物质虚荣的幌子,比她困难的人多得是,而且同时打几份工拿奖学金付学费的女孩也有不少。

  如果被包养也能是好女孩,那让真正辛苦打工挣钱的好女孩怎么办?

  所以别再说什么生活不易,生活不易的人太多了,但不是所有遇到困难的姑娘都会想着被包养。

  想要生活下去的路,绝对不只出卖身体这一条,你自己不肯吃苦没有底线乐意去卖没谁拦得住。你选择自己的生活也没人有权干涉你,但能不能别再网上找认同感了?

  想做你就安静做,别立牌坊,也别到处博同情博支持。发到网上是想让人给你歌功颂德?还是让人夸你好棒给你举高高?

  现在网上三观未成形的小女孩太多了,所以我希望网友对当事人的这种选择不要抱着认同的态度

  也许网络舆论能直接导致一些无知少女的三观出现偏差,她们看了以后会觉得:

  生活不易就可以去卖啊,反正大家笑贫不笑娼。被包养来钱快啊,有捷径干嘛还要去吃苦受累呢。

  风气就是这样被拉扯着一步步下行的,一个人的堕落不可悲,一群人的堕落才可悲。

  茨威格在《断头皇后》里有这么一句话

  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其意思就是说,年轻的时候靠捷径获得的东西,早已被明码标价,只能用以后的人生来偿还。

  而且所有的捷径都要付出代价,那些出卖自己身体的女孩,也许换来了大把的金钱,生活的安逸或者物欲满足,但她们失去的是做人最起码的尊严

  可怕的不是身体上的损失,而是有些路一旦走上就很难再回头了。很多陪睡,都是从陪酒开始,很多卖的女孩,都是从几十块钱卖裸照和小视频开始。

  过惯了来钱又快又容易的日子,你就很难回到普通人的生活,这段人生会跟随你一辈子,污点永远无法抹去。

  那些被包养的女孩最后都怎么样了?

  得各种病的,丧失生育能力的,被原配曝光身败名裂的,比比皆是。在最好的年纪陪老男人睡觉的她们,一生都没有尊严也没有爱情

  不过我相信绝大多数选择被包养的女孩都不是为了活下去,她们只是想活得轻松。可是想活得轻松有很多条路,又何必非要选择卖这条会让自己后悔一生的路。

  年纪轻轻,有手有脚,明明可以自己努力一把,何必十几岁的年纪搞个二十几岁的模样花着三十几岁的钱。

  -END-

  作者:粉象,时而毒舌时而文艺的精分少女。当个熬夜患者,陪你等故事经过。微博:@师犇,个人公众号:粉象姑娘(ID:fxgn107)

  2018.08.06 •周一

  寻●爱

  单身群│征集令│追热点│学技巧

  防渣男│识渣女│直男癌公主

  婚姻观│反套路│拒约炮│教你聊 

  宜

  脱单

  悲伤

  忌

  戳,“阅读原文”里是个正经的约爱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