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月15日金牛座新月 | 未来7年的变革之旅,现在就要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月15日金牛座新月 | 未来7年的变革之旅,现在就要起航

2022-04-21 03:35:21 作者:王芝桦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5月15日金牛座新月 | 未来7年的变革之旅,现在就要起航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好懂的占星知识

  作者/王芝桦 编辑/玫瑰 图片/花瓣网

金牛座新月

  2018年5月15日北京时间19:47迎来金牛座新月,月亮与太阳精准合相于金牛座24°36′。

  此次金牛座新月发生在30天周期的太阳金牛月(4月20日-5月21日)收尾阶段。每一年的金牛月都为我们带来全年最为舒缓与安详的时光,但是2018年的太阳金牛月却并不那么平静,天象跌宕,人间震荡,那么风起云涌的时刻我们还能不能依然赏析大地之美,自然之静?宇宙永远不会淘汰欣赏的眼睛,但是却会淘汰固化的心。

金牛座新月重点影响人群

  重点影响人群包含新月天象结构和行星逆行影响。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0-30度的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变动星座(双子座、射手座、处女座、双鱼座)13-30度的人群。

  出生星图中,有行星、四轴、南北交点落入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0-30度的人群。

变奏!变革的前奏

  5月上半月,很多朋友已经闻出“不同以往”的味道,随着行星们变着花样地折腾,一些变化也在逐渐临近我们身边。

  5月5日到5月9日,水星与冥王星处于“水冥四分”结构,金星与海王星处于“金海四分”结构,木星与太阳处于“日木对分”结构;

  5月9日到5月13日,太阳和冥王星处于“日冥三分”结构,水星和火星处于“水火四分”结构,水星和天王星处于“水天合相”结构,木星和海王星形成“木海三分”结构。

  天象带来的影响

  “光环效应”会欺骗他人,也会自欺欺人,一些谎言或不忠被揭开真相。这一阶段的天象会触发深刻反思和敏锐洞见,看清本质,理清真相,继而带来对某些人或事的信任动摇,质疑产生。但关键是,愿不愿醒来?而此阶段失去边界的盲目或沉溺,将会为未来种下隐患。

  金融市场的新闻与消息值得关注,但这并不是很好的投资时期,因为5月仍处于充满变数的阶段,涨跌是相对的趋势。除了知道盈利,还要知道缩水;除了看到诱惑,还要看到陷阱。

  本来这是干劲十足,创意迸发的时期,我们渴望积极落实,勇达目标。但是,意外情况突发,难免影响心情,或许是期待落空,或许是未达理想。需要客观评估自己的实力,理性评估事情的状态,避免盲目乐观或自我矮化。

  空气中的火药味儿浓重,惯于批判的人更加尖锐,平日和善的人都有些暴躁,沟通方式直接尖刻,言语投射触及底线,争执频发,矛盾横生。有些朋友会接纳忠言并愿意改变,有些朋友则会恼怒记仇并一拍两散。

  5月是一个“优胜劣汰”的月份,上半月只是刚刚拿到考题,考核内容和考核结果都还难说,所以对人、对事、对爱、对钱不可一锤定音,避免日后追悔。说话留三分,做事让一线,情感求真诚,理财保底线。

  5月上半月就像是突然变奏的旋律,让人一下子难以找准音调,从容和应。但是,如果我们能从各种琐碎的变化和不安的情绪中,客观洞察自我认知的局限,真诚面对自我能力的不足,而不是一味固执地留在旧有的习惯,保护旧有的观点,那么我们就对此次金牛座新月的变革主旋律,做好了敞开接纳的态度,顺势相应的准备。

变奏!定义未来7年的主旋律

  目前天象中木星、土星、冥王星仍处于“三星逆行”的检视状态,而此次金牛座新月前后,又发生“三星换座”的换挡状况。紧张而紧凑的两道动作指令,需要我们打起精神,积极应对。

  水星:5月13日换座进入金牛座,继而与双子座金星形成“水金互容”结构(两颗行星分别落于对方守护的星座内)。

  天王星:5月15日金牛座新月当天23:18天王星换座进入金牛座,拉开未来7年突破和进化的主旋律。

  火星:5月16日火星换座进入水瓶座。

  未来7年主旋律

  此次金牛座新月时分,精准合相的太阳与月亮,以及水星齐聚金牛座,带来浓厚的宁静与安详的能量,但是4小时后便被换座金牛座的天王星扣响大门——变革启动。

  天王星在每个星座大约行进7年。在过去7年时间里,行进在白羊座的天王星引领我们对“自我”结构中老旧而落后的部分进行着割裂与突破,无论独立自我或亲密关系,无论内在心灵或外在身份,对每个人而言无疑都是一场生命进化的旅途。

  此刻请你回想自己在过去7年走过的旅途,将当下的自己与7年前的自己放在一起,检视两个时空中的自己发生了哪些方面和什么样的变化。如果你切实地看到自己在过去7年的收获,那么也一定愿意迎接天王星在未来7年带来的再次突破,再次成长。

  但是,天王星未来的7年之旅也存在一些张力和挑战,这是因为:金牛座是固定模式的土象星座,固定模式的专注与固执,加上土象星座的现实与沉稳,令金牛座“一根筋”般地认为稳定不变才能安全,而素来喜欢挑战常规和突破旧式的天王星,找上门来无疑会将金牛座的安全与宁静打破。天王星并不是令金牛座舒适的来客。

  将以往的安全与宁静打破!将变革的触角深入稳定和熟悉的地方!对于集体或个人而言,都是即将开启一场长达7年的考验:集体性的金融规则和经济体质将被重塑,个人化的金钱资源和消费形式将被改变,独特创新的货币交换形式将会出现,回归淳朴的生活享受艺术将被推崇。

  面对未知的前景和全新的变化,迷茫抗拒也好,顺势安然也罢,都是生命的本能反应与正常态度。但是没有人喜欢在时代变革中掉队,成为落伍于时代,固守着过去的“被淘汰者”,那么我们就非常有必要探讨一种更有建设性的方式。此次金牛座新月指引我们打开“突破固有限制,走向全新征程”的攻略秘笈。

两个锦囊

  1. 达成愿景需要方法

  此次金牛座新月第二天,即天王星换座金牛座的第二天,火星也相继换座进入水瓶座。于是,水瓶座火星与金牛座天王星形成能量强劲的“0度火天四分”结构,覆盖整个金牛座新月周期,直至5月18日。

  天王星是水瓶座的守护星座,所以在这一组结构中“突破和创新”的能量被催化点燃,既带来强劲而活跃的创造力,也触发冲动而疯狂的争夺之战。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就像是新月看不到月亮一样,新月周期我们也可能会对内在愿景不一定完全清晰

  你可以做的:

  首先,觉察并梳理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其次,即使目标清晰明确,但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方法,恐怕也难达成愿景;

  再有,为什么要争夺?最终还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但这就需要评估你认为的利益,真的是最有前景和建设性的利益吗?

  最后,如果能借鉴或顺应一种新的方式达成目标,何乐而不为呢?有什么可较劲的呢?

  冲动是魔鬼,魔鬼住在我们的心里,锁住我们的眼睛。重要的是寻获达成愿景的路径与方法,而不是陷入“我对”的争斗与较劲。

  2. 学做艺术家

  水星于5月13日换座金牛座后,便与双子座金星形成“水金互容”结构(两颗行星分别落于对方守护的星座内),并持续到5月19日,覆盖整个金牛座新月周期。

  这组结构犹如纷乱和冲动之中的镇静剂,放缓思维速度,安抚内在压力,我们对事物的态度更加沉静和务实,交流也更加敞开和接纳

  有关价值观念和生活艺术的思考进入意识之中:没有绝对的不能改变,只有更具建设性的突破进化;安全不是紧抓习惯,固执不变,而是永远跟随宇宙韵律,走在年代前端。

  艺术家7年前的作品和7年后的作品不会相同,而这些作品的变化就是从学徒成为大师的秘密。未来天王星行进于金牛座的7年,我们都将成为生活的艺术家,生存文化更为朴质,价值评定更为智慧,改变金钱和消费的旧有意识,尝试食物和音乐的新鲜品味。

  艺术家一生都在保持开放性和创造力,我们可以带着敞开的态度和落地的学习,创造每一个当下不同的生命作品。

关于许愿的一些建议

  规则是用来让我们学会经验的,而经验则是让我们拿来打破规则的。

  ——马克·李维 《偷影子的人》

  事实好像是相反的:我们总是被外界规则打破自我经验,又用自我经验与外界规则抗争。没有规则的过程,盛产没有创造力的经验;没有创造力的经验,盛产没有秩序的规则

  此次金牛座新月,起航未来7年的变革之旅,正是突破以往那些熟悉到没有创造性的规则,安全到没有危机意识的经验的时候。与其等到某一天被动打破,较劲抗争,不如此刻就主动接纳,积极顺应。即使你此刻身处疲惫艰难,或是心感忐忑不安,但是一定要相信生命与宇宙的相偕相应,逆境顺心,逆势顺办。

  此次金牛座新月,你可以这样许愿

  愿改变永远改变,让我永远拥有选择和进化的机会。

  愿我成为生活的艺术家,并在每一天创作出不同的生命作品。

  愿我的金钱在包包里多休息一会,顺应经济趋势定夺是理财还是花掉。

  愿我与每一种食材能量共振,惺惺相惜,共同打造我的火辣身材。

  ......(纯属私人建议哦)

  祝福大家。

新月如何许愿?

  许愿时间:2018年5月15日北京时间19:47后,48小时内有效、8小时内最佳。

  许愿人群:所有人。

  许愿数量:每人最多10个。

  许愿方式:静心冥想,身心祈祷或记录收藏。

  许愿格式:请万能的宇宙赐予我能量,我将以我的能量吸引**(什么)来到生命中……

  许愿原则:发心诚善利人。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你可能还想阅读下面的文章

  天王星进入金牛座:最难撼动的将得以被撼动

  王芝桦

  心理占星师,身心灵统合疗愈师,艾瑞克森催眠治疗师

  天津道玺身心灵中心创始人,身心灵疗愈执业13年

  占星咨询执业9年,全职于个案咨询与占星教学工作

  微信公众号:daoxi-life

  长按打赏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更多课程信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