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黑丝袜显瘦”毁掉了我的前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穿黑丝袜显瘦”毁掉了我的前程

2018-05-14 16:34:08 作者:完蛋丸子 阅读:载入中…

“穿黑丝袜显瘦”毁掉了我的前程

  夏天,对于玲珑身材女性来说,就像是把满大街变成了她们的T台或是对她们最有利战场

  最适用的武器,便是那副A4腰和筷子似的两条大长腿。

  她们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些女人要把自己裹的跟粽子似的。可如果没有这样的好身材,也无法体会当你秀出纤长的双腿时,那种快感好似低头便能看到一片仰视的目光

  这种时候,黑丝袜出现对那些没有修长美腿的女人们来说,就像是一个使之自信的盾牌...

  错误示范

  怀孕后一直没瘦下去的李湘迷上了贵妇的装扮,穿上黑丝袜反而显得整体比例矮短粗,还使得老气艳俗的风格暴露无疑。

  而张惠妹的黑丝双腿更像是呼之欲出的一对肉弹,透过黑丝隐隐露出的肉色,让人不禁脑补:屏幕前某个神秘男子一按下红色按钮,立即引发一场血肉模糊爆炸案......

  即使没有那样的美腿,凡作为正常女性她们也会想要穿裙子;她们也会关注一些时尚资讯,听那些博主告诉她们“穿短裙会显得身材拔高哦”;她们也渴望搭乘时髦的航班,哪怕只是深夜的经济舱。

    但是  

    “我的腿有点粗”  

    “我对我的腿没信心”  

    “我不敢露”  

    “但是我也想露”  

    “怎么办?”  

  由于“黑色最百搭且显瘦”的说法,导致她们误认为这个产品是万能的。好比给减肥的人找一个可以撸串的借口——“因为今天我心情不好,必须得吃些什么来安慰自己”。

  所以在夏天我们常常见到那些体型偏胖的人,她们穿短裙时,身上必出现的另一件搭配就是黑丝袜。

  如此形成依赖性就像女生们对自拍P图,久而久之便觉得自己就是照片里那个人。所以她们穿上黑丝时,便觉得自己的双腿就应该长这样:

  不知有没有人遇到这样的尴尬原本想象自己是莎朗·斯通穿着黑丝袜性感地走在街头,引起来往人纷纷侧目。不料迎面走来了一个同样是穿黑丝的女人,但她的比例修长,那双美腿让你看到感觉此刻你只是对方的一个衬托。

  当我们过度依赖假象,再回头面对拿掉滤镜后真实的自己,会产生厌恶的情绪

  Tip:喜欢代表适合

  性感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就好比显瘦的穿衣方法也有很多种。破除迷信的最好方式便是不要只听别人说哪种效果更好,而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

  不是黑丝袜出了错,也不是你真的糟糕到难以入眼,因为你还没有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风格。

  相信大家应该都明白问题出在哪了。

  其实现社交平台上有很多微胖型的博主,今天也挑选了一些比较实用推荐给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各位会对“显瘦”有一个新的认知

  所以,看完赶紧扔掉你的黑丝袜吧!

  博主示范

1

  Weibo:李文鱼大哥

  第一位上榜博主很适合今天的主题,首先她也是位很爱穿裙子的女性,微胖身材对于她丝毫没有成为绊脚石。

  tip:选择有细节装饰转移对身材的注意力

  2

  Weibo:渡边直美-watanabenaomi

  渡边的体型已经属于实胖了(感觉屏幕快放不下她了)......

  但由于性格开朗,使她成为时尚圈最受欢迎胖子。她用笑容证明给所有人看,除非连自己都不欣赏自己,否则没人能剥夺你自信的权利

  tip:她的搭配功底尤其是对配色比例把控的十分到位,让人不自觉的被那些眼花缭乱的细节吸住眼球,“胖”反而成了她的加分项。

  3

  Weibo:SALTYHONEY咸蜜

  咸蜜的搭配虽然不太实用,因为她的风格太过欧美化。但强烈安利她的原因希望借由她的暗黑系穿搭帮大家区分,真的不是暴露才叫性感

  tip:利用黑白灰色系营造出的高街时髦感,搭配硬材质面料也会起到提升气场功效

  4

  Weibo:kkimthai

  这位博主来自东南亚,如果只是在路上碰到她毫无修饰的样子,是绝对不会想要去关注这样的人。除了胖长相还很普通,所以她真的是靠实力逆袭。

  在她以前,你会觉得过膝靴不属于胖子,但却被她驾驭了...

  tip:最自然的装束同样具有杀伤力恬淡气息搭配有亲和力的笑容让人很难不喜欢呀。

  5

  Weibo:sophievandaniels

  这位博主的衣橱也是以黑白灰为主,与咸蜜不同的是前者张扬的是性感,而她打造的是以文艺优雅结合为主的风格。

  tip1:找到自身的优势,并将它无限放大。

  tip2:有时候简单反而就是高级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也是为了“显瘦”才穿上黑丝袜,但你还没有找到你的风格,那就先找回自信吧!

  彬彬有理是你在遇见情感问题后的第一站避风港;是女人们发现生活怎么总是那么多不如意”后解决问题的锦囊妙计;是寻求成为‘独立女性’最温暖组织,是女人们身后最强大的靠山。来到彬彬有理邂逅久违的自己。

  彬彬有理,一个让女性温暖又有力的社群。彬彬姐带领千名心理顾问帮你解决情感问题,规划生活方向

  咨询范围

  男友劈腿  情感挽回

  脱单苦恼  情感经营

  长按下方二维码免费体验一次专业咨询服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