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男人不再对你动情,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男人不再对你动情,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8-05-15 08:03:01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当男人不再对你动情,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在一个朋友生日聚会上,小北喝得有点多。她借着酒意,满脸通红地对我说:“他结婚了。”

  小北嘴里的他,就是那个她交往了六年的前男友。她说,她收到了前男友寄给她的结婚请柬。

  她本想撕掉结婚请柬,拒绝参加前男友的婚礼。但她还是忍不住好奇,独自开车去围观了前男友的婚礼。

  当时,她亲眼目睹曾经那个口口声声说要爱她一辈子的男人,正搂着另一个女人,说着山盟海誓的结婚誓言。一群人在旁边起哄,大声呼喊着:“亲一个,亲一个!”

  尤其是当她看到新娘身穿红色旗袍,那一抹鲜艳的红,刺痛了她的双眼,她的眼泪止不住地肆意流淌。

  鞭炮烟花齐鸣,所有人都在欢声笑语,为这对新人献上诚挚祝福。只有她孤零零一人躲在角落号啕大哭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独。

  更讽刺的是,临走前,前男友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竟然是:“我觉得我配不上你,你应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祝你幸福。”

  当男人不再对你动情,他就会离你而去。他不是真的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结婚。他不是真的不再相信爱情,他只是不想和你继续爱下去了。

  后来,小北彻底删除了前男友的所有联系方式。虽然偶尔想到他,她的内心便隐隐作痛,但是她也很清楚,他们已经再也回不到从前。

  当一个男人不再对你动情,他往往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1、他对你不再充满热情 

  当一个男人突然之间对你不再充满热情,相反,他对你越来越冷漠,那么表明他已经不再对你动情。

  一个对你动情的男人,他会对你充满热情,他会仔细留意到你的某些改变。当你化了妆,或是换了一身衣服,他都会第一时间献上他真诚夸奖欣赏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再对你动情,他才会对你的某些改变无动于衷。哪怕你化了一个浓妆,他也看不出来。因为他心里根本没有你,所以他对你越来越缺乏必要的热情和主动

  2、他对你越来越不耐烦 

  如果一个男人突然对你极其不耐烦,一言不合就和你冷战,那么很显然,他不再对你动情。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动了感情,那么他必然会处处包容你。哪怕你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不足,他都可以容忍和接受

  只有当他厌倦了你,不再对你充满感情,他才会对你渐渐失去耐心和包容。他开始对你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他会用冷暴力的方式,逼你和他分手

  3、他不再认真听你讲话 

  当你和男人说话的时候,他对你非常冷淡,他总是面无表情心不在焉,那么表明他已经不再对你动情。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或者说,一个对你动了感情的男人,当你和他讲话的时候,他一定会竖起耳朵听你讲话。

  因为他在乎你,所以他不想错过你说的每一句话。他对你格外温柔体贴,对你几乎言听计从、百依百顺

  4、他不想和你单独相处 

  当一个男人不再愿意和你单独相处,表明他已经不再对你动情。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动了情,他是不是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和你单独相处呢?答案显而易见的。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再对你有感情,他才会想方设法躲避你,刻意和你保持距离。当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或者说,当我们对一个人动情的时候,我们会忍不住亲近对方

  我们因为对一个人动了感情,所以会利用一切机会和对方单独相处。我们渴望和对方培养深厚的感情。

  只有当我们对一个人不再动情,或是心灰意冷的时候,我们才会想要远离对方。

  同样地,当一个男人刻意疏远你,冷落你,不再和你单独相处,那么表明他已经厌倦了你,不再对你动情了。

  5、他突然开始格外注重个人形象

  当一个男人突然之间变得极其注重个人形象和外表,那么表明他心里有了别人,他已经不再对你专一,更谈不上对你动情了。

  当一个男人心里只有你的时候,他不会和别的女人暧昧纠缠。只有当他不再爱你或不再对你动情,他才会开始注重个人的形象,每次出门前,他都会精心挑选衣服,花大量的时间梳妆打扮,把自己收拾光彩照人

  他之所以会突然有这样显著转变,主要是因为他想吸引别的女人的目光注意力。他对你已经丧失了热情,他的心思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总之,当一个男人不再对你动情,那么他会有各种各样的反常表现。他会和之前主动追求你或是和你热恋的时候,完全相反,可以说是判若两人

  既然男人已经不再对你动情,他的心也不在你身上了,那么你不必继续留恋他,也不必傻傻地爱下去了。你应该趁早和他分手,及时止损。只有这样,你才能早日遇到真正适合你的伴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