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问他这些问题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问他这些问题就知道了

2018-11-26 09:15:5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问他这些问题就知道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爱情哪有什么对错,爱情只有合适与否。爱情说穿了,只不过是自己和自己的博弈

  我们之所以会爱上一个人,是因为我们从这个人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或者说,我们能够从这个人身上发现那些我们可能并不具备的特质

  正是那些闪闪发光的存在和特质,吸引着我们的目光,让我们心甘情愿付出一切。

  对女人来说,如果你有幸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男人,那么请你务必好好珍惜,因为不是所有男人都愿意默默为你奉献一切。

  有些东西如果得来太过容易,我们反而不懂得用心珍惜。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学会珍惜眼前人,不要在感情好高骛远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你只需要问他这些问题就知道了。

  1、你愿意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人吗?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你只需要问他:“你愿意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人吗?”

  如果一个男人不肯正面回答你提出的这个问题,那么说明他还没有想好要和你共度一生。因为他可能暂时没有想过要娶你,所以他不知道如何回答你提出的这个问题。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如果一个男人非常爽快地回答:“我当然愿意娶你。”那么说明他可能对你是真爱,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对他动情。

  当然,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想要娶你,不能够仅仅听他嘴上怎么说,你还要认真观察他的实际行动

  但是,话又说回来,如果一个男人连一句结婚承诺都不敢给你,他连回答你这个问题的勇气诚意都没有,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心的,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那么他肯定愿意娶你,他会想要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只有当一个男人根本不爱你,他才会拒绝回答你关于结婚的问题。

  2、如果咱们结婚了,你愿意让我管钱吗?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你只需要问他:“如果咱们结婚了,你愿意让我管钱吗?”

  如果一个男人回答:“我愿意”,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心的,这样的男人值得你对他动情。如果一个男人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或者说他回答得不够干脆利落,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心爱你,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一个男人是否值得你动情,一个很重要衡量标准在于他是否舍得为你花钱,他是不是愿意放心大胆地把钱都交给你保管。

  如果一个男人处处提防你,他从不肯坦然地跟你聊钱的问题,那么说明他可能根本不是真心爱你。

  我一个朋友,她跟男友交往了一年多。在这一年多里,他们始终坚持AA制。因为她本身有工作收入,所以她也并不介意跟男友AA制,而且她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男友养她一辈子。

  有一天,当她和男友像往常一样在餐厅吃完饭,正准备掏钱买单的时候,发现她出门忘记钱包手机了。于是,那顿饭是由男友支付的全部费用

  当时,男友的脸色非常地难看。虽然他嘴上说没关系,但是她很清楚明白,男友内心其实特别地在意。

  当她用一种近乎开玩笑似的口吻问男友:“亲爱的,如果咱们结婚了,你愿意把钱都交给我保管吗?”结果,男友非常敷衍地回了她一句:“到时候再说吧。”

  后来,男友便开始刻意疏远和冷落她。她终于忍无可忍主动跟他分手了。

  由此可见,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你格外抠门小气,他不愿意开诚布公地和你谈论金钱话题,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动情。

  3、你能够包容我所有的缺点不足吗?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你只需要问他:“你能够包容我所有的缺点和不足吗?”

  如果一个男人斩钉截铁地回答你:“我能够包容你的一切”,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心的,这样的男人值得你对他动情。

  如果一个男人迟迟不肯正面回答你提出的这个问题,或者说,他用一种非常勉强或敷衍的语气回答你这个问题,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动情。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值得你动情,就看他能否充分包容和忍让你。如果一个男人只愿意接受你的闪光点,他不能接纳你的缺点和不足,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托付一生。

  如果一个男人既能够充分肯定和欣赏你的优点同时也能够充分体谅和忍让你的缺点,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心的。只有真心爱你的男人,才值得你对他动情。

  总之,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动情,有时候,你只需要问他某些问题就知道了。比如,你可以问他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娶你,或是问他是否愿意把钱都交给你保管,又或是问他能否充分包容你的缺点和不足,等等。

  如果他愿意给予你真诚温暖的回答,他能够对你言出必行、表里如一,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这样的男人值得你动情。反之,则说明他不值得你动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