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分手前的5大迹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分手前的5大迹象

2022-04-22 03:00:31 作者:小爱 来源:恋爱技巧 阅读:载入中…

男生分手前的5大迹象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置顶公众号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小爱

  后台有粉丝问小爱:为什么我们之间好好的,男朋友突然要跟我分手

  其实问这句话的时候,你可以仔细回忆一下,你们之间真好好的吗?真的是突然分手吗?

  每一个突然分手的人,一定曾经在寒风中等待你很久,而你都不曾察觉;每一个想要放弃的人,一定曾经给过你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而你都不曾察觉。

  刷网页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话题,“你们分手前有什么样的迹象?”

  “我跟你讲啊今天……”“我有点困,晚安”

  “不是异地,胜似异地”

  “咱们冷静冷静吧,先别联系了”

  每一条回复都好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只有在被突然分手的时候才会发觉:原来对方早就策划已久,只是自己被蒙在了鼓里。

  今天小爱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男生想分手的5个迹象。

  01

  “你句句都是愿意,他字字都是敷衍”

  ——这部电影很好看,你可以看看。

  ——哦。

  ——我今天给你买了早餐,放你桌上了。

  ——嗯。

  ——这个周末我不要加班。

  ——嗯。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可是渐渐的,手机聊天记录里充满了“恩”“哦”这样礼貌性的用语,回复消息像回复工作一样陌生礼貌。

  每次都满怀期待,最后只获得一堆的失望,攒了一堆的话如鲠在喉,什么都没说出来。

  这种无力感,心里空落落的。

  02

  “你总是这样,一点都不知道……”

  ——那个给你评论的是谁啊,好像是个女孩。

  ——你是不是看我手机了,谁让你没事翻我手机……

  其实,我没有看你手机,你只是发朋友圈的时候,忘了屏蔽我。

  一点点小的事情无论对错,都会以怒吼的形势结束,然后说你不懂事,说你幼稚,最后说跟你相处很累,需要一点点空间。

  他会慢慢对你失去耐性,开始无法容忍你的小脾气,即使他知道能哄好。

  在一起久了,清楚的知道你会因为什么生气,知道你的底线,知道怎样能哄好,可他好像越来越不会哄你了。

  03

  “我不和你聊了,手机只剩下99%的电了”

  ——我跟你讲啊,今天……

  ——我有点困,晚安。

  他总会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不回你的消息,在洗澡、在开会、没电了、信号差……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回复消息秒回,分手前的时候,回复消息轮回。

  其实,不要求你秒回,只是你回复消息的时候可以稍微上点心,至少敷衍的认真一点,不要让我那么轻易就看穿。

  04

  “我们冷静冷静吧,先别联系了”

  ——我请你看电影,我们和好吧。

  ——我们可能不太合适,先冷静一下,别联系了。

  我一直都不太赞同,分开冷静一段时间。一段争吵如果不能在一开始好好解决,一旦分开冷静一段时间,我们会逐渐适应没有彼此的过程。

  7天就可以形成一个习惯,分开7天我们会冷静到适应没有彼此的日子。即便再次和好,这段感情也永远留下了一个伤疤。

  能解决的问题就一定能解决,不能解决的即使冷静一段时间也解决不了,除非时间足够长,长到我们解决了也不在乎彼此了。

  05

  “我有男朋友,可是我单身。”

  ——我感冒了。

  ——多喝水,游戏马上开始了。

  有一种感情,叫丧偶式感情。在一起的每一个节假日,都没有任何惊喜,也根本不记得在一起有多久,也不知道仪式感意味着什么。

  情人节,别人都在秀恩爱,送花的、送钱的、送巧克力的,而你的塑料男朋友,什么也没有送,也没有一句“情人节快乐”。

  曾经心存期望,却也知道没有奇迹。直到后来,没有期待也不会失望。

  他变得没有当初那么有耐心了,变的越来越不愿意哄你了,你都知道,只是你还想坚持一下,再给彼此一个机会,说不定有些真的是误会。

  不妨将自己的心理活动告诉对方,也让对方知道自己在给这段感情最后一个机会。对大多数直男来说,可能你在心里纠结了很久,觉得自己很委屈,他毫不知情,更不知道自己哪点做错了。

  对于男生来说,他可能听不懂看不出你话里的话,有话直说最好相处。

  同样,对于那些在惜字如金做不到跟女朋友好好说话沟通交流的,小爱想说,你在对方心里放冷枪,终有一天你们的感情将沟壑难平,等她攒够了失望离开,感情就再难挽回了。

  对于女生来说,她攒够了失望就会离开,感情就再难挽回。

  如果相爱,就好好相爱,多说话,多做事,多努力。

  恋爱技巧

  置顶公众号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的朋友

  一对一情感咨询,

  国家认证,专属导师,

  实战与理论并行,

  让你的爱畅通无阻。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第一次和第十次的区别

  不适合谈恋爱的人,都有这些特征

  如何让对方越来越爱你

  两个人在一起没话说怎么办

  《后来的我们》告诉你,感情中女生最怕什么

  今日话题 

  【女生分手前的迹象】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