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爱过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爱过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2018-08-12 21:33:31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载入中…

真爱过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前两天马思纯和欧豪的分手声明里面写了这样一句话:“两个人已经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可曾经深爱过的人,真的甘心做朋友吗?

  我问了身边的几个朋友说:“如果你们和对象分手了,那么以后你们怎么相处,是老死不相往来,还是做朋友?”

  其中有个朋友回答我说:“恋人未满,朋友不甘真心爱过的人,无法靠近,更舍不得离开,我想可以做朋友,但是我们都不会再主动出现对方世界里”

  是啊!真爱过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还不是因为进一步太难,退一步不甘,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最后却什么也没得到。

  很多时候的分手,都是因为一些无法调和的因素,没办法,也无能为力,就像我今天在后台看到的这个故事一样,他说:

  我们相爱三年,今天终于分手了,分手的时候他问我还能不能做朋友,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回答。

  在我的心里他留下了满满的回忆,只要看见他所有的往事都会历历在目,让我和他做朋友,我不是不愿意,只是害怕自己做不到。

  分手了我宁愿你把我删除拉黑,删除我所有的联系方式,不要找我,也不要让我主动找你,因为只要身边还有你的身影,我都没办法开始新的生活

  所以做不做朋友都交给时间顺其自然吧!就像我们相爱的时候,谁也没想过会分手,一切的未知,就都交给时间来决断吧!

  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绝对事情,我们每天都在经历不同相聚于分离,一路上的人来来去去,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出现的是谁。

  所以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时候分手后的每一次想念,爱过一个人,要如何去做,才能把那个他从心里剔除?

  两个人是什么样的关系,不是谁说了算,而是在漫长的相处过程中,逐渐演变出来的一种习惯

  对待感情,我们真的需要豁达一点,来的时候用力爱,走的时候就放开,所有的纠缠都是对感情的消磨,离开以后,我们都要成为全新的自己。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