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鲜刺激着我们的耳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鲜刺激着我们的耳目

2018-05-15 20:51:1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鲜刺激着我们的耳目

  本打算有了绝对时间支配权时,可以安安静静的写几篇小说反反复复的构思、酝酿,有时候激动手足无措。觉得一定会写得惊世骇俗,惊起四座。

  什么构思独特,立意深刻,揭露社会现实入木三分。什么语言优美清新华丽韵味实足,经得起咀嚼。什么情节曲折故事感人发人深省耐人寻味……,仿佛最伟大作品即将诞生,但是当真正动笔写作的时候,竟生涩的无从下手激情顿失,意趣全无。为此,我十分伤感。唉,看来什么事情都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也有过旅游的念头。到风景优美的地方去,到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去,去感知自然给我们带来的清新,去享受文化给我们带来的洗涤,陶情怡性,丰富阅历,可谓人生美事。可是回忆曾经的旅游,驱车自助游吧,担心行车安全,担心地生疏,随旅行社吧,跟打仗似得,匆匆忙忙,紧紧张张,除了皮毛感受外,几乎没有任何收获。非但如此,人挤人,人看人,吵吵闹闹,熙熙嚷嚷,难得半点清新与安逸。加之吃不好,睡不好,甚至为购物,为些许小事闹得不可开交,花钱买受罪,何苦哩?

  那就宅在家里,每日没事,看看电视,上上网五花八门的事情倒也不少,新鲜刺激着我们的耳目。

  ***就是厉害,几乎天天都要搬倒些高官,昨天还人前台上,高谈阔论,大富大贵,今天便耷拉着脑袋,蔫不拉几,沦为了阶下囚,升天落地,只在瞬间,大有强烈戏剧色彩讽刺意味。这些高官可能后悔死了,***的咋就想到了当官呢?当初不当官,做个平民百姓多好呀,不担惊,不受怕,安安宁宁过平平常常的生活,多惬意。可是没忍住,就是当了官了。

  马航真***的倒霉,那架飞机还没找到踪影,这架飞机又被人击落,凶手是谁?鬼才愿意承担那个责任呢!所以,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之间打起了接连不断口水仗,究竟鹿死谁手问题关键有时候不在于事实真相,而在于各自的手段

  对内***给了那些平时贪心不足耀武扬威的人一个大大的下马威,老实做官,清正做官,最起码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得到了绝对的保障。有人就说,唉,就看这个运动什么时候结束啊。小子,告诉你,这个运动结束不了了。因为这是社会文明标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