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然动听:凌云牧师分享---我的母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依然动听:凌云牧师分享---我的母亲

2018-05-16 07:18:33 作者:雨泽 阅读:载入中…

依然动听:凌云牧师分享---我的母亲

  这次出门旅行,去到的地方是我以前常常去到的地方。那里有很多我的朋友,因此,每次过去住宿方面都不是问题。当然,最重要的不是住宿的问题,乃是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本身的快乐和相互关怀,就是我最怀念想念的。为了省钱,我这次的飞行,都需要转机。也好,反正是为了度假,也就调整自己心态,将转机当做一种放松好了。可是,在转机的时候,却差点错过第二趟的航班。第一趟和第二趟航班之间,只有半个多小时时间。本来时间就够短了,第一趟航班虽然准时起飞准时降落,但是,飞机上人太多,下飞机的速度耽搁了很多。等我出来的时候,就需要一路狂奔,因为第二趟航班在另一个楼。一路上,我一直在试着寻找机场穿梭车,可以将我载过去。但是,一路上看到的要不然是相反方向的,要不然就是满员正在运送别人。于是,一边寻找和等待过程里面,我也没有停下脚底下匆忙步伐。那个时候,心里一方面祷告,求神帮助我可以顺利到达登机口;另外一方面,也在想一旦错过航班,应该怎么办?这是一趟临近傍晚的飞机,一旦错过以后,今晚还有另外的航班吗?还差5分钟就要停止登机的时候,我终于到达了登机口,这个时候我发现飞机竟然延误了10分钟。感谢主,等我匆匆登上飞机,坐定后没多久, 飞机就起飞了。我满心感恩脑海当中突然出现一个想法,还好这不是通往天堂的航班。天堂的航班,从来不延误,当然也从来不会等人,时间到了该走的时候,一定会走的。

  刚才的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了我坐飞机的经历。飞机虽然晚点了10分钟,但是,好像飞行员也急着休息似的,最后降落的时间不但没有延误,反而提前了几分钟。这次出门虽然也是好几天的时间,但是,我用压缩袋将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了一个背包里面。发现,轻装上路,还真的是节省了不少的时间。一下飞机,再也不用愁着等行李浪费时间了,拎起包来就直接向机场出口奔去。知道朋友在等待,心里非常开心。我们大家都期待这次旅行和团聚,已经很久了。再次相逢,彼此都非常的激动,虽然到达的时间已经晚上12点多了,却还是很精神,我们聊到夜里将近2点才睡。其实直到现在,当我在节目当中跟你分享这段经历的时候,内心依然还是非开心的,而那天晚上的情景历历在目。不过,亲爱的朋友,今天当我再回头来看那天晚上的情景的时候,却也在想,有一天我们和天父相见的时候,会不会也是如此呢?有一天,我们都会搭乘天堂的航班,回到天父的家里。我们知道,天父就在航班降落的地方等待着我们。有的家人可能到达的比我们早,有的家人可能到达的比我们晚。然而,不管我们到达的时间或早或晚,与天父相见的那一刻,就全然忘记了这一路旅程艰辛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因为彼此双方都对这次相会充满期待,见面的一瞬间,就有太多聊不完的话题。我们告诉上帝,这一路走来的感恩;上帝告诉我们,这一路走来祂的保守。那一刻,我们全然忘记时间的问题和旅途的艰辛,单单因为没有走散而欢欣

依然动听  Theme

  今天来到我们依然动听环节,来跟我们分享见证的,是我的同事,也是一位节目主持人,凌云牧师。前两天周末的时候,我们刚刚庆祝完母亲节。凌云牧师,常常提起母亲的时候,都有很多的感慨。母亲的一生,对于凌云牧师,有着至关重要影响。甚至,很多小时候事情,过去几十年以后,凌云牧师依然历历在目。今天,在依然动听的环节当中,凌云牧师就要跟我们分享,他对母亲的回忆。凌云牧师给自己的见证,起了一个名字叫做:“我的母亲。”我们来听听看!

依然动听 (洛杉矶---凌云牧师)

  亲爱的朋友,我是广播节目“拥抱每一天”的节目主持人凌云,和您分享我亲爱的母亲的故事

  母亲安息主怀已20余载,在世54年,生养11个孩子

  母亲在世,为我们流泪,也为我们流血。只是我未曾见过她在我面前流泪。

  少女时,母亲生长在一个“拜拜”的家庭中。结婚后四个月的一天,她和一群好友深山捕捉田螺。由于迷路,无法在戒严之前赶回村子。当时马来西亚是英国殖民地,我们的村子傍晚七点就开始戒严。七点后,凡在村外活动的人,都会被视为马共。遇上英军,一律开枪扫射。母亲被击中了三枪,生命垂危。在医院昏迷了六个多月,在生死边缘挣扎徘徊。

  大难之后,母亲在一个年轻女传道人的关爱下信了主。在信主之后的岁月里,她以残障的左手,靠着神的恩典含辛茹苦地撑起这个家。母亲未曾上过学校,没有文化知识,但她却是个智慧能干坚强妈妈

  数十年间,母亲每早摸黑出门,骑着自行车长途跋涉到橡胶园割胶。就我所知,至少有两次在下坡路时,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有一次,胸口撞击到一块大石头,几乎窒息。母亲之伟大,让我们儿女们一辈子深切感念!

  除了割胶,贤慧的母亲还能酿酒、炸油条、当标会的会首……就这样借着种种谋生之道,千辛万苦地养大了我们。

  母亲虽不识字,但听道时非常专心,也都牢记在心。每当亲友到我们家时,我总会听到母亲恳切地向他们分享福音,和她亲身经历的种种奇妙的见证。

  母亲是个祷告的人。我常常听到她在房间里迫切祈祷声音。每当我出远门时,她总是为我向神献上“长长”的祷告。母亲的祷告生命,深深地影响了我在祷告生活上的追求与操练。

  母亲在20岁那年生了我,我是家中长子。母亲听传道人说,以色列人把长子献给神,她就把我献给了神。感谢慈爱的母亲,生养了我们,也把我们从小都带到神的面前,使我们都成为神的儿女,得着永恒的救恩!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我们深深思念您!

  感谢主,也谢谢凌云牧师的分享。有人说,摇动摇篮的手,就是摇动世界的手。曾经著名华人道家唐崇荣牧师,在形容自己母亲的时候说,“我的母亲读书很少,但她却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并且,唐崇荣牧师还说,“母亲没有钱献给上帝,她就献儿女在祭坛上。”亲爱的朋友,或许不是每一个母亲都能改变世界,但每一个母亲都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带来不小的影响。小到家庭,大到国家。虽然母亲节已经过去两天了,但是,我们依然再次祝福各位收音机前和电脑前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歌曲:因为你—盛晓玫;信心旅行—彩虹天堂;直到主耶稣再来时候—以斯拉;唱给妈妈—马健南,马健涛;主你爱着我们—亚萨

  依然动听

  雨泽个人微信ID:radioyuze

  1.复制微信ID,添加好友

  2.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好友

  长按二维码添加好友

良友资料

  【良友电台】的精彩内容存档,欢迎点击收听… 

  盼望您得到丰富供应,深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够与主同行!

  目前包括:

  生命成长:拥抱每一天、旷野吗哪、灵命日粮、空中崇拜现代人希望、燃亮的一生、施恩座前

  生活智慧:生活无国界、书香园地、今夜心未眠、绝妙当家

  婚恋家庭幸福家园亲情不断电、恋爱季节

  关怀辅导:空中辅导、无限飞行号

  诗歌音乐:彩虹桥、长夜的牵引、齐来颂扬

  圣经讲解天路导向、聆听主道、圣言盛宴、经动人心、与神同行

  良友资料库网址(http://lydata.febcmedia.net/)或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打开,欢迎关注.......

  更多内容,陆续更新中……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是您的属灵装备站! 

  内容包括:每日灵修,经文解析,信徒生活,福音信息教会真理,〖良友圣经学院〗精选以及良友电台[好牧人]讲道信息等栏目

  好牧人微信ID:haomurenweb

  好牧人微信公众号ID:ly_haomuren

  好牧人节目邮箱:haomurenweb@hotmail.com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