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以死相逼不让我和老公离婚,现在我怀上婚外男人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亲以死相逼不让我和老公离婚,现在我怀上婚外男人的孩子

2018-05-16 20:33:09 作者:鹿小寞 来源:鹿小寞 阅读:载入中…

父亲以死相逼不让我和老公离婚,现在我怀上婚外男人的孩子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和我老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有一对双胞胎。我坐月子期间,他父母也没有照顾过我,全是我一个人挺过来的,刚生完孩子那两年我没有工作,花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

  从结婚到现在我什么都是靠自己,每天既要上班下班还得做饭洗衣服想想和他结婚十年感觉真的好累,我也想做个小女人,也渴望有个爱我疼我的老公。

  他喜欢安逸性格特别内向特别老实,没有一点上进心。而我特别要强,想多挣点钱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他却说我是喜欢攀比,因为价值观不同,我们经常吵架。

  他甚至说我挣的钱也是他的钱,我觉得很委屈,嫁给他没花过他家一分钱,甚至他父亲生病都是他问我借的钱。

  他妈妈还对我有意见,说我花钱大手大脚,不给他们老两口生活费,还经常和他儿子吵架。

  就这样我们吵闹了十年,最后我们协议离婚,离婚后我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但在差不多一年后,离婚的事情被我父母知道了,我们在父亲的逼迫下复婚,之后我只要一提离婚,父亲就强烈反对,甚至以死相逼。

  但是我们之间已经没有感情了,交流就是吵架,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于是就去了别的城市打工,每年只有过年的时候在他家待几天,平时我都和现在的男友在一起。

  我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他长得不帅也没钱但是对我特好特细心,我觉得我和现在的他在一起挺好的,而且,我现在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我该怎么办?

  From可儿

  可儿:

  你和你老公之间其实没有谁对谁错,双方都没有原则性的问题。只是你们在结婚前没有太多感情基础,彼此的价值观有着无法逾越的鸿沟,而且谁也不愿意为了谁妥协。

  在十年日复一日的争吵中,本就不多的感情被逐渐消磨殆尽。

  协议离婚,对你们来说其实是最好的结局。你们的婚姻完美,但用友好的商谈为它画上了一个美好的句点。从此怨侣成朋友,也许碰面时还能相视一笑泯恩仇。

  但你迫于父亲的压力和他复婚,真的是一步臭棋,让所有事情又回到了那个最难堪原点局面比之前更难以收拾

  一段感情合不合适,除了身处其中的人,谁也没有发言权。你父亲仰仗自己的权威经验,要挟逼迫你,你就逆来顺受,以自己的幸福作为代价,换取一个名存实亡的婚姻。

  父辈决定有时可能很武断,他们不会细细地为你考虑那么多。相比你过得好不好,他们更在意的,其实是那个表面完整的婚姻,和他们自己的面子

  但是,你已经30多岁了,应该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能再做父母的附庸。你结婚十年后才离婚,肯定不是出于一时冲动,而是深思熟虑结果妥协于父亲的威胁,重新回到不幸婚姻的牢笼中,背负着脚踏两只船的骂名,过着分裂的生活,何苦呢?

  你已经怀上现男友的孩子,离婚一事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尝试着去做你父亲的思想工作,向他证明你已不是个处处必须依赖他的小女孩,而是个能为自己行为负责成年人了。如果他能理解最好,实在不能理解,也不用理会,坚定地去走自己认为正确的路。

  父母的初衷是为了你好,绝不是有意害你,这点毋庸置疑。但是,能为你的人生负责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如果你坚持自己的想法,将来稍有不如意,他们就会说你不听老人吃亏在眼前;但是,如果你遵从他们的命令未来人生惨不忍睹,他们也绝不会承认他们错了,而只会说,你命不好,怨不得别人。

  总而言之,关于未来的所有压力,都在你自己身上,没有人能替你承担。所以,不要畏惧父母的逼迫和世俗眼光,只要你认定现在这个人值得在一起,就赶紧把婚离掉,给这个未出生的孩子一个名正言顺位置,并用你的成熟和担当,为TA树立一个榜样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的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