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婚外情修成正果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场婚外情修成正果后

2018-05-10 17:15:05 作者:晓子君 阅读:载入中…

一场婚外情修成正果后

  生活不止红黄蓝,还有黑白灰。我们为您发掘烟火人生赤裸一面,并努力寻找一丝光亮,照亮我们共同的人生路

  感谢生命中的10分钟。

  你正在阅读,晓子君的故事

  -1-

  飞机落地后,郑震东在微信上问宁小若,宁姐,我出差回来了,晚上我们吃点什么?

  宁小若说,没胃口,姐已三天没吃饭了。

  郑震东说肯定相思病给害的,哈哈。

  盯着郑震东的头像,宁小若发了会呆,很严肃地问他,姐如离婚了,你要不娶我,打死你。

  郑震东说晚上见,咱们好好谈谈

  宁小若问在哪见面。郑震东说老地方吧,我已预订好房间。咱们在酒店楼顶的旋转餐盯吃生猛海鲜,看看漂亮夜景想想都很浪漫

  宁小若和郑震东都在一家商贸公司上班,主营超市连锁,宁小若在财务部门做出纳,郑震东在仓储部门做管理

  宁小若不经撩,高大帅气,又未婚的郑震东在微信了不显山,不露水几番挑逗后,她就把持不住自己了。两人对上眼后,就滚了床单。一开始,宁小若只是想玩一玩鲜肉新鲜感一过,就回归家庭。但她没能刹住车,两人在一起半年后,当郑震东说要娶她时,她心动了。

  婚外情一旦走了心,婚姻就覆水难收。

  两人在酒店吃过饭后,洗了澡,然后上床。这回,他俩没那么迫不及待办那事儿,而是聊起了离婚的话题

  宁小若说,她离婚不难,只是觉得愧对丈夫背叛老公玩婚外情,本身就已经很伤害了,还要和他离婚,简直不能再伤害了。

  郑震东说宁姐你这种想法就不对了,离婚才是对你老公的尊重。咱们这种关系,见不得阳光,可是我又舍不得你,继续这样不明不白保持下去,才是对你老公最大的伤害。

  确实也是这个理。宁小若坚定了离婚的决心

  -2-

  一段婚姻,不想维系,有多种办法让它解体。

  宁小若找丈夫吵闹,数落丈夫各种不是,然后闹离婚。她丈夫不是傻子,知道她心不在他那了,就是想找借口离婚。拖着不离夫妻貌合神离过日子有屁意思,离就离吧。

  结婚不到四年,还没有孩子,夫妻二人在经济方面,一直以来都是独立

  当宁小若提出协议离婚,她丈夫同意了。

  宁小若离婚三个月后,就和郑震东扯了结婚证正大光明住在一起,曾经的一段奸情,也算修成了正果。

  再婚半年后,宁小若想要一个孩子,郑震东说,先不要,等我坐上分店的经理那把椅子后,咱们再要。

  公司最近在拓展区县市场,确实有两个县的分店正在筹备之中,但以郑震东的资历和能力,公司老总应该没有将他纳入晋职的考虑范围以内,更别说让他去当一个分店的经理。那个位置年薪50万啊。

  宁小若的父亲是市商务局二把手,分管全市的商贸市场,她当初能进这家全国连锁的大型超市做财务,靠的就是父亲从中运作。

  一天,郑震东对宁小若说,老婆咱们让爸出面,和公司上层说一说。如果爸不肯出面,我这经理的位置,就悬得很。听说,公司多个部门的管理层都在为能下区县做老大发力,有的还直接甩大红包

  宁小若知道,只要父亲肯出面帮忙,老公去区县做一个经理,问题应该不大。

  她说,是哦老公,年薪50万,还真不是一笔小数目,老公风光,我也跟着风光。嘻嘻。

  就是。咱们有钱了,要啥买啥。郑震东说,再过几年,老爸就该退休了。这个社会就这么现实,你在位置上时,众星捧月,你退位后,没有人认识你。趁老爸有点权力,咱们要利用起来,有权不用,过期作废,是不?

  宁小若决定要父亲出面,帮助郑震东升官发大财。

  -3-

  毕竟官商关系需要维系,宁小若的父亲含蓄地向公司老总表达那个意思后,老总给了一个面子,答应让郑震东去一个县做超市经理。

  分店开业后,郑震东如愿当上经理。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再平庸的人,只要给他一个有野心平台,就能无限激发他潜力。这句话用在郑震东身上,还挺合适。新店开业不到三个月就开始盈利,比另一个县的分店生意好多了。半年后,就为公司赚了300多万。

  这是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郑震东用半年时间,坐稳经理的位置。但他仍然很拼,难得回一趟家,即便回家,也是抱着笔记本工作

  丈夫明显瘦了。宁小若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要他劳逸结合,不要为了前程不顾身体。郑震东说,再给他一年时间,一年后,他会交上更漂亮的成绩单,最好是引起总公司注意,去总部工作。

  丈夫的野心,真的好大。

  还不到三十岁,正是该拼的年纪放手让他拼吧。宁小若庆幸自己的再婚是幸福的,要是不幸福,就会被前夫看不起。

  只是,这种平静幸福的再婚生活,维持了两年后,开始风云突变

  -4-

  那天,宁小若收拾郑震东的提包,在一个夹层翻出一张住院单,单子上面显示,一个四个月大的婴幼儿肺炎,孩子的姓名居然姓郑。

  这孩子是谁的?郑震东的吗,要真是他的,天都要塌了。

  不能打草惊蛇。这个时候去当面责问郑震东,等于给他提了醒,如果孩子真是他的,他会变被动主动,会找借口来解释

  得悄悄调查

  哼。你郑震东要敢在外面有女人,还生了孩子的话,老娘撒不掉你的经理职务,有人分分钟可以把你撒掉。

  住院单上显示,孩子半个月前在市一医住的院。

  宁小若来到市一医,打听之下,那孩子已经出院了。她找到一个在医院工作的朋友,调了儿科住院部的过道视频查看。

  郑震东的镜头出现好几次。

  基本确认那个姓郑的患儿,和郑震东有关联后,宁小若进一步展开调查。她想,如果郑震东在县里真有女人,那么他们肯定开过房。分店给职工租的房都集中一块,他胆子再大,也不敢把女人带到他的公寓

  她通过父亲朋友的关系,找人查县里的酒店住房信息,这一查下来,发现了问题。

  郑震东用他的身份证,在同一家酒店开过8次房,开房时间比较久远,一年多前。掌握这条信息后,宁小若仍然没有惊动郑震东。这个证据,只能证明他在酒店睡过,并不能证明他带着女人在酒店睡过。

  宁小若亲自来到县里,开始暗中跟踪郑震东。一周后,她终于跟踪到丈夫郑震东进入一个小区,上了楼。她躲在暗处等。

  大约一小时后,郑震东出来了,他抱着一个孩子,身后,一个面容姣好的女人拎着一个精致的包。两人边走,边说着什么。

  -5-

  宁小若再也忍不住了。

  她冲上前去,拦住郑震东,说,别傻愣着我看,老娘怀疑你很久了!说着,上前揪住那个女人的衣领,骂,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勾引我老公,看我不撕死你!

  两个女人扭打一块。

  宁小若要强壮一些,撕打中,将那女人摔倒在地,骑在她身上继续打她。

  郑震东这时出手了。他飞起一脚,把宁小若踹开,说,能不这样丢脸吗,你当初不也这样过来的吗。好意思撕吗。

  宁小若肝肝肺肺都气炸了。她欲扑过去撕咬郑震东,被小区居民拖开。她咬牙切齿地对郑震东说,你等着吧,我要告你重婚,还要让你从经理的位置上滚下来!

  郑震东说随便啊,你敢告,你敢弄我,我就会让你父亲坐牢。

  宁小若怔住了。郑震东肯定是掌握我父亲利用职务之便,做了一些违法违纪的事的证据。妈呀,这个男人简直太可怕了。

  果然,宁小若回市区的路上,接到郑震东的信息:我不否认我是个小人,但那个孩子真是个意外。本想找个时间和你摊牌离婚,却没想被你捉了现场。我就一个条件,咱们离婚,如果你不答应,真要搞我,我只能把你爸的一些见不得光的交易的证据交上去……

  -6-

  郑震东这是要玉石俱焚的节奏啊。

  宁小若总算明白:郑震东主动撩她,使她坠入情网后离婚,他再和我结婚,就是利用我父亲的权力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之所以敢无情翻脸,是因为父亲确实干过违法违纪的事情。而且还不止一家公司贿赂过他。如果他真有证据,父亲就是晚年不保啊。

  宁小若认真梳理清楚后才恍然大悟:郑震东就是借她做跳板,他顺利过河后,要把那块跳板扔进河里冲走。

  一场婚外情修成的正果背后,原来竟然是一场阴谋!郑震东根本就不爱我,他只是想利用我罢了!宁小若回到家后,气愤难平,把家里能拿得动的东西,统统都砸坏了。

  原本好好的家庭,因为该死的情欲诱惑,落到今天这样的下场也是活该。宁小若已生无可恋。

  次日一早,她驱车来到县里,来到郑震东的办公室,这样的婚姻,这样的可恶之人,留着简直就是对生活的一种耻辱

  她坐在郑震东的对面,说了一些往事,流下了泪水。然后,镇定地说,所有的背叛和算计,都是我咎由自取。震东,我答应你的条件,咱们好合好散。

  又说,我有点渴了。说着站起身,问杯子在哪。

  郑震东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他以为宁小若想开了,心里不禁升起几分内疚,起身替宁小若倒水。就在他弯腰背着宁小若身子饮水机上接水时,宁小若不动声色从包里抽出一把雪亮的尖刀。

  他转身,递水给宁小若时,宁小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使尽浑身力量,将刀稳稳地送入他的心窝

  看到郑震东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宁小若掏出手机打了110,说,我杀人了……

  ——完——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ID:ldyywx)。

  业务接洽请联系:QQ邮箱:275499839@qq.com

  个人信号:ysj348_或18286693917。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