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一个,永远都不能在一起的人,好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上一个,永远都不能在一起的人,好痛苦!

2018-05-17 06:01:16 来源:经典情感爱情语录 阅读:载入中…

爱上一个,永远都不能在一起的人,好痛苦!

  缘分有早有迟,爱情却没有出场顺序,也没有对与错。一份深情是心花时尚源泉,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一种错误的缘分,是在不该相遇的时间,遇到了适合自己的那个人,这个人注定给你带来的是一场豪华盛宴,让你在这场盛宴中享受不尽的孤独痛苦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注定要背负比常人更多的负重,而且是在没有希望没有结局的痛苦中背负,这不仅仅是痛苦,更是一种折磨。爱上不该爱的人,这个不该爱的人,也许是有家室的人,也许是感情不合的人,也许是道德问题的人,也许世俗观念过于敏感的人……随便哪一种,都会招来别人的指指点点,招来别人的流言蜚语,这么大的痛苦,小小的心需要多大的抗压力?需要多大的承受才能抵御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可想而知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无论谁遇到这种情况,都很痛苦,因为在开始爱之前,并不知道那个人是该爱,还是不该爱的人,一旦爱上,就会控制不住不断投入自己的感情和爱,越投越多,就越陷越深,使自己在这种痛苦的漩涡中苦苦挣扎,难以自拔。

  爱上一个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也不要怨恨他人,也別责备自己,努力让自己放固解执,转过身向前看,前面路才是通畅的,前面才是你的希望和梦想。要想放下一个深爱的人,也许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只有增加自己的工作量让自己忙碌起来,减少对他人的思念。再者就是新欢和时间,如果新欢和时间还不能让你忘掉一个人,那就是新欢不够好,时间不够长。

  如果做不到放下一个人,那也没有关系,还有另一种爱叫祝福,因为你爱的人不就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吗?还有一种爱,叫放手,成全他人,别为难自己。因为爱情并不是相爱的人都能牵手白头,也许还有一些深深相爱78年的恋人,在深爱的时候并没有准备结婚,在准备好结婚,牵手走进婚姻殿堂的却是另一个人,这就是爱情,所以不管你爱的有多真,爱得有多深,就算是爱并着痛也要学会转身,因为走不通的路,就是走不通,爱不得人就是不能爱,学会放下,学会释怀,学会舍得,腾出自己的空间,好让爱你的人住进来,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千万别伤害他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更不能用下三滥的手法,骗取他人跟自己在一起。首先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有血有肉的人,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个圆满的爱情和美满的幸福,谁也不例外,你让别人痛苦,自己就没人性,你剥夺别人的幸福自己就没良心。这些怪不得人,不爱了,也不要伤害,应该好聚好散,

  爱上一个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放开自己,放开他人,把对他的爱用来爱自己,把用在她身上花的时间用来打扮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再升一个档次。用最后的温柔曾经美景通通藏于心底,用爱封存,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人,只是这个人不能联系,不能生活在一起,那就默默的祝福她!每天都生活得开心,快乐!幸福!

  免责声明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