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让你忘掉一个人的,不是新欢,也不是时间,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让你忘掉一个人的,不是新欢,也不是时间,而是...

2018-05-17 21:03:15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能让你忘掉一个人的,不是新欢,也不是时间,而是...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的歌曲

听友故事第357期

  我跟我男朋友异地的,谈了好几年了。

  年前我们的感情是很好的,可是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从过年后开始,我们每见一次面肯定是要吵得不欢而散,我们要怎么办啊?

  前几天我生病了,这个时候他又来跟我吵架,我真是要气死了。我们见面4天吵架3天,我觉得每天好难熬,甚至想从桥上跳下去一了百了

  夜叔,你说是不是有了新欢就可以忘了伤痛啊,我快要坚持不住了,每天都觉得很累。

  能让你忘掉一个人的,不是时间,更不是新欢。

  你觉得累,是因为你还爱着,可是却没办法接受现在的你们,所以你现在怎么去找新欢呢?他不会帮你忘掉这些伤痛的,反而你跟他在一起的时时刻刻,都会让你想到你现在的男朋友

  所以,你还没有忘掉这个人的时候,你找不了新欢的,更别说忘了伤痛。

  而唯一能够治愈你的,从来都不是时间和新欢,而是你自己一定要看得明白,你要开始学会接受

  你要接受现在变的脆弱感情,也要接受两个人慢慢拉长的距离感,还要接受,他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爱你事实

  人总是知道怎么伤害自己最痛,却不知道,怎么放过自己最轻松

  在一段感情里,吵架是不可避免的,即使再幸福夫妻,都会有吵架的时候。关键是看吵架以后两个人的状态,是否可以恢复到吵架之前的样子

  如果你觉得你们现在的感情,已经在吵架中消磨殆尽了,那你可以试着先跟他分开看看。分开一段时间,彼此都冷静冷静,这一生这么长,不好考虑清楚,怎么确定这个人可以陪我们走过这一生呢?

  如果大家都冷静以后,再看看是否还有感情,这个感情足不足支撑两个人相互携手走完后半程。这个时候,你就会看清楚,他是不是你对的人,你们还能不能在一起的了。

  而且很多时候,其实明明两句话的时候,不要弄得非要发脾气去大吼大叫,彼此那么相爱的话,何必要去这样互相伤害呢?

  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还有很多比爱情更美好东西等你去发现,所以,别为了这一点小事想不开啊。

  即使最后你们的结局是一别两宽,也别忘了,曾经那么深爱过,也不曾后悔遇见,只是我也尊重故事的结尾。

  看完记得关注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