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争吵过后,如何恢复双方亲密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争吵过后,如何恢复双方亲密值?

2018-06-13 16:31:11 作者:猎手团队 阅读:载入中…

争吵过后,如何恢复双方亲密值?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1

  在吵架的时候,你一般是怎么应对的呢?

  学员小云经常和男朋友吵架,每次都是男朋友来哄她。一开始小云还有点享受这种被关心感觉,但慢慢地,小云发现男朋友对她没有像以前那么亲密了,而且有事也不跟她商量,为了避免吵架,男朋友总是把事情憋在心里。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小云每次争吵都习惯了把责任推给对方,只要对方不认错,她就不依不挠,甚至还会好几天不理睬对方。久而久之,男朋友抗拒这种暴力沟通方式,就没有像以前那么上心了。

  其实,争吵是每一对恋人相处时都会遇到的问题,从耳濡目染到亲身经历,我们都对这种行为陌生可为什么有的情侣感情越吵越好,有的情侣却会因为吵架而导致感情破裂?

  2

  首先,吵架的方式暴露了一个人情商底线

  有人说,一个人吵架时的表现才能代表TA真正的情商。有些人可能平时表现得很懂事,但关键时刻矛盾爆发,不管事情的真相如何,一味地只顾发泄自己情绪,不考虑身边人的感受,这其实是一种低情商的表现。

  真正高情商的人,不论生活工作还是爱情,都不会因为情绪而破坏自己的形象,反而在吵架时候的应急表现,表现出得体而占理的一面,更能让他们的形象加分

  其次,和好的方式决定了一段感情的后续走向

  像小云和男朋友相处的方式,其实有很多隐患,因为他们在每一次吵架之后都没有想过和好的办法,几乎只是靠男朋友低头,就把事情翻过去了。等到下一次矛盾爆发,又把以前的问题翻出来说,久而久之,再好的感情都经不住折腾,两个人渐行渐远

  几乎所有的争吵都源于沟通上出现了问题,但提升沟通深度同时也是提升感情浓度契机。那么,怎么成为那个懂得“吵架”的人?可以在争吵之后及时恢复亲密值、制定好奖惩机制,让吵架没那么“伤”,甚至提升感情浓度呢?

  6月14号(周四)晚19:30,情智有氧亲密关系导师IVY,将通过理论指导+实操分析+案例点评+直播答疑,从争吵的归因、解决规则中,教你如何在争吵过后,快速恢复亲密值。

  争吵过后,如何恢复双方的亲密值?

  课程大纲

  45min理论指导+实操分析+案例点评+直播答疑

  从争吵的归因,解决,规则中

  教你如何在争吵过后,快速恢复亲密值

  适用人群

  如果你因为吵架后不知怎么和好

  如果你想了解为什么总相爱相杀

  如果你想学习怎么让彼此少吵架

  如果你想经营长久稳定的爱情

  课程详情

  1.归因:你们为什么会争吵?

  2.解决:争吵后如何化解双方尴尬、恢复以往甜蜜

  3.规则:制定奖惩机制,让吵架变得没那么“伤”

  长按识别二维码

  限时特价39.9元

  24小时后恢复原价69.9

  3

  在感情中,还有一种人不会轻易吵架,但一旦吵起架来却让能人感受到前所未有危机

  这样的人往往具备依恋类型中的“大人特质,他们自身就已经拥有非常成熟恋爱观和情绪管理能力,平时相处能让身边的人感受到安全感,也很能照顾人的感受,但却不容易依恋另一半,矛盾也往往是由情感浓度的不平衡所引起。

  6月13号(周三)晚19:30,猎手主题专栏【恋爱读心课】《从好感喜欢到爱,如何读懂男人心?》将为你讲述第八节安全感十足却没爱意?如何解锁成熟男人的心》告诉你征服大人特质的男人,让他更懂得照顾你的感受!

  如何回听:

  在“荔枝微课”我的听课记录即可找到已听过的课程,可随时回听。

  土豪通道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猎手专栏付费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