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过觉的人还能做朋友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睡过觉的人还能做朋友吗?

2018-05-17 21:03:41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睡过觉的人还能做朋友吗?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349期

  听友问

  @匿名:

  叔,你好!在一个男人身上看不到未来,他从小在父母的庇佑下成长,什么都由父母做好,包括结婚生子,这些都不用他操心!这两年我们老是吵架,就是因为他没有责任心上进心小孩也很少过问,面对这样的人心好凉。

夜叔答

  夜叔:

  当初结婚选择他的时候,他父母的“庇佑”(不论是经济上的还是日常生活中的),难道在你心中不是优势?结婚生子什么的不用你们操心,难道当初你不开心?现在发现妈宝男不实用了,你的心凉了,是的,你成熟了,懂得依靠自己才最坚实了,可是老公并不能像你一样成熟,为以后考虑这种时候吵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根据他的性格特点引导才是正理。

  听友问

  @累了:

  夜叔,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我老公明明知道我怀孕了,还要叫我做各种事情,我不做他就一天说个不停,可是他呢!什么都没做,天天在家里坐着,多少做点事情就感觉自己了不起样子

夜叔答

  夜叔:

  这就应当回他一句,你行你上啊,不行别逼逼。不过连孕期都这样使唤你,谁知道以后孩子生了,你还会被使唤成什么样,家庭不是你一个人的,家务事也应该共同承担,又不是什么家财万贯的少爷出身,还不能干活了?就不能惯这毛病

  听友问

  @我哭了谁心疼

  我闹过,也打过,当然都是他打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所有婚姻里出现的问题我都遇到了。夜叔,能帮帮我吗?

夜叔答

  夜叔:

  所以闹也闹了,打也打了,能解决问题吗?为什么所有婚姻问题都让你遇到了?能不能别遇事只懂得一哭二闹的瞎咋呼,带点理智可以吗?

  听友问

  @佛善缘:

  睡过觉的人还能当朋友吗?

夜叔答

  夜叔:

  如果你对睡过觉这件事情很随意的话,那你就不需要来问这个问题;如果你对这件事不随意的话,那你就该知道答案:不能。

  听友问

  @欠宠: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是处处都会想着他吗?

夜叔答

  夜叔

  是的,你会开始期待和他的见面,有什么东西都会想着给他,还会忧心他是不是也喜欢你

  听友问

  @肖寒:

  老公去世半年了,半年来都是这样睡不着,想着几岁的儿子瞬间泪崩,接下来要怎么走?

夜叔答

  夜叔:

  世上不如意十之八九,没有什么都是一帆风顺的,你现在要振作起来,把孩子带大。逝者已逝,生者还要生活啊。

  听友问

  @飘儿

  我爱上一个男人,他同样说爱我,但每次都是我主动给他发信息,我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你主动点这个无所谓关键是看你发消息以后他是什么态度,是很认真的跟你聊天还是有些敷衍的回答你。如果你们聊天的内容都是你主动的比较多一些,那么可以考虑放手了。

看完记得关注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