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解忧】出轨后,这样的男人绝不会真心悔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解忧】出轨后,这样的男人绝不会真心悔改!

2017-12-16 22:00:44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解忧】出轨后,这样的男人绝不会真心悔改!

  点击上方蓝字 陪你一起夜听 关注夜叔为你解忧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217期

  听友问

  @秋季的风

  我老公发微信和我说“我们俩在一起就像你朋友说的不合适,她们一直叫你离开我”我对他说“别人说什么我们不管,我们儿子都三岁了,你不要每天胡思乱想,我只是心情不好想回娘家住两天的!”回到家他没提起那天为什么那样说,可是我好想知道老公是爱我的吗?为什么一次次用信息想要推开我,可是当我们面对面的时候他还是对我笑,却不会说要离开我的词语,我一和他分开回娘家他就开始发癫!他是怎么了?

夜叔答

  夜叔:

  换位想一下,如果你老公哥们儿天天说你不好,说你们不合适,劝你老公和你分开,你会怎么想?你不会自我否定?

  听友问

  @自由飞翔

  夜叔你好,我最近怀疑我老婆有外遇了,我们在同一个城市打工,没有在一起住。我最近发现她给她的一个男同事经常出去吃饭,有时候去唱歌,人家还送她礼物,为这事我们天天吵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夜叔答

  夜叔:

  首先,结束你们的同城异地生活你要提高自己在你老婆生活中的存在感,让那些挖墙脚的人知道你老婆是有主的,这也能让你老婆享受追求虚荣时有所顾忌。

  听友问

  @Abandoned

  夜叔你好,我是离婚女人,爱上一个没结过婚的男人,我们很相爱,可他家里人要面子很反对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看他的态度,如果他不能够为了你在他家人面前坚持的话,即便结了婚,你的日子也会很难过。公婆讨厌自己,老公不站在自己的旁边,这样的日子你想要?

  听友问

  @冰雪

  夜叔你好,我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带着一个小女孩。朋友介绍了一个男的给我。他比我大12岁,他也是离过婚的。我们认识以后,我才发现他跟他前妻纠缠不清,后来和他前妻断了,我想着他会好好的跟我生活。可是后来他又跑去跟别的女人去相亲了,但是没有成功。现在他想要叫我出钱装修房屋然后我们结婚,我还应该相信他吗?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他根本就是把你当备胎,你是他勉为其难的选择,一旦他身边出现了比你更好的女人,他立马就会踹了你。结婚叫你出钱装修房屋,离婚的时候房子是他的,你什么都没有,难道你要把墙皮刮下来带走?

  听友问

  @云云的梦

  夜叔,最近我老公出轨了,现在回心转意了,你觉得还能回到以前的生活吗?

夜叔答

  夜叔

  如果他是真心改过,永不再犯,而你也能够原谅他,双方都能变回以前的样子,自然能够回到以前,可是如果他只是暂时的归巢,那你就别太犯傻。

  听友问

  @宁缺毋滥@

  夜叔我跟我女朋友认识四个月了,以前的无话不说,现在她工作很累,我心里很心疼但是我嘴上说不出来。我也想在她身边陪她,她是个很懂事很独立的女孩,我会一直陪着她,陪她一起走到订婚结婚的那个时候。

夜叔答

  夜叔:

  如果照你这样继续下去,你可能只能陪她到分手。她再独立,也会有需要肩膀的时候。累的时候,她也会需要安慰,你是她的男朋友,该在她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你是她生活中的参与者,不是旁观者。

  听友问

  @cxyx

  夜叔你好,关注很久了。我和他都有家庭,可是我们同居快2年了,相处融洽。我的父母包括家庭住址他都很熟悉,而他家,他只告诉我一个大概方位,这是为什么?一直也不好意思直接去问他。

夜叔答

  夜叔:

  因为防着你,怕你闹事,他在给自己留后路。人家把你当做生活中的调味品,你把他当做生活中的必需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夜叔每天为你解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