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操练总是被圣灵充满 Practise Being With The Spirit Always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操练总是被圣灵充满 Practise Being With The Spirit Always

2022-05-03 11:40:22 作者:克雷斯牧师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操练总是被圣灵充满 Practise Being With The Spirit Always

  不要醉酒,酒里没有节制;但要被灵充满。(弗 5:18)

  我们的开篇经文,给了我们一个可以过卓越人生的秘密:就是被圣灵充满。作为一个基督徒,如果你要在这条基督徒的路上高效有能,那么这就是没有选择余地的。你必须总是被圣灵充满。你可能会问:“这真的可能吗?我们真的能够总是被圣灵充满吗?”

  当然可以!圣经说,我们能,又在我们开篇经文后面的19-21节中显明了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经文说道:“应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在你们的心里向主歌唱、作曲。总是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名里,为一切事情向神和父献上感谢。你们要在神的畏惧中彼此顺服。”

  每一天,操练被圣灵充满。在你离开家以先,先被圣灵充满!在带领敬拜以先、在走出去宣教以先、在去工作以先,先被圣灵充满。当你被圣灵充满时,从你口中说出的言语就不是你的话,而是神的话。因此,凡你所说的,都带着能力成为现实。

  当你被圣灵充满时,无论在你身上发生什么,又或在你周围发生什么,你都会从容不迫。如同保罗,你会说“这些事都没有动摇我。!”这是一个超越了普通认知层面的生命、是一个超越了人类理解和能力的范围、是一个超越了这世界的生命!

  这超级的生命,就是耶稣带给我们的。祂说:“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和毁坏;我来是要叫他们得生命,享受生命,并叫他们得的更丰盛。(完全,直到满溢)(约翰福音10:10/AMP)。你不是普通人。很多基督徒过着一个普通的人生,因为他们没有让自己时常圣灵充满。如果你不断地圣灵充满,你的生命将是一股无穷无尽的超自然力量。

  我们被召进入一个无尽亨通的生命。秘密就是要被圣灵充满:你可以在更高的层面观看事物,在基督里活出更高层次的生命。

  【宣告】我在基督里活出一个更高层次的生命,我行走在胜过这世界的绝对胜利和主权中!我超越、掌管、征服生命中的各种环境和状况活着,将荣耀归于主耶稣基督,永恒的荣耀君王。哈利路亚!

  【参考经文】提后 1:6

  犹 1:20

  路 4:1

  已经实现的荣耀 Glory Realised

  赋予亨通的能力 Endowed To Prosper

  我们以继承的方式得着!We Got It By Inheritanc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