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卸下一些包袱,更好的赶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卸下一些包袱,更好的赶路

2018-05-18 19:20:32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真就是一场未知旅程,可生命终点形式都是一样的!注定了要出生就要面对死亡。可我相信灵魂和爱是不会消散,能让自己感到温暖和激励自己前行的便是爱。那是希望,照亮我能前进的指引灯。

  看着社会成功人士,我用心思考过他们的人生为何能冲破窘境,那就是坚持自己的初衷。哪怕对于一个考生,高考取得好的成绩就是一个属于他们生命中奋斗的一个梦想。当然,我相信他们肯定还会很多其他梦想。可是并不是每个人参加第一次考试就能获得理想成绩,踏入理想大学。不管是成功人士还是平常我们周围的同学。我记得,我的同班同学里,有三个同学因为对自己的考试成绩不满意,也并没有能如期的进入理想大学读书。他们选择了复读一年,听说一年之后的他们又再一次进入高考考场。他们这一次已经完成他们的梦想,我也不知道具体考得的多少分。但是有一个进入一所本市的师范大学,应该也蛮不错的了。这个女同学曾经和我相处得还算愉快,至少我与她没有因为任何事吵过架。

卸下一些包袱,更好的赶路

  有时后觉得梦很不真实,可是又冥冥之中却又嗅到梦的味道。还来不及去反映,人生的路一晃三十年。当初看的各路电视剧,在看之前根本就不会真的知道会有这样的电视存在。可我认为知道与不知道,那电视剧情不也依然会存在吗?怎么会是说与不说的问题呢?有时候关于一件事我们会发现与我们说过的一样,那样的情况理解为瞎猫碰上死耗子吗?仅仅是个碰巧而已,就如我们会说明天会下雨吗?当然在没看天气预报的情况下说的。有时候第二天真的下了雨,我们就会一种开心的错觉,被说中了。可是也有并不下雨的时候呢,也不是每次都如我们所说的。

  在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会被不同的人议论。如果这样的议论不具备真实性而且对被议论造成一定的伤害那就是诽谤。有的人对于各种议论会一笑而过,可我就不会这样认为。这或许是我比较计较,我也承认。我容忍不了别人对我的胡言乱语并且不属实的,我是个有血性的,有感情的人,不只是为了生存而活的哺乳动物。其实,这换谁也差不多,我在工作上,看到那些人也是吵得面红耳赤的。

  世界上唯独感情容不得半点勉强,朋友情人能给的恰恰是亲人无法给予的,因此会有各种各样的节日母亲节,父亲节,情人节等等。甚至为了表达军人感谢,还有了建军节。有他们的守护,保卫疆土,我才能如此安全生活与工作,学习

  有时候会被对父母丈夫情感困扰得很是劳累,这时候的自己真的不想再思考这方面事情。只想安心的做着自己想做并且能独立自主的去完成的日常工作和事情。其他事情就请上帝允许我先抛到九天云霞吧,让它们也可以安静的过滤沉淀

  对于我来讲当一种情感使我过度劳累,并且精神不振影响我进步的时候就是感情包袱了。我并不算很高,也不是很大个子,背着各式各样的包袱如何轻松愉快的赶路呢?这样只会把我压得疲惫,累觉不爱。我也只能一件一件把包袱卸下,在自己能承受范围内慢慢探索,心存着希望,朝着光亮地方前进。

  在漆黑的深夜,伸手看不见五指,没有一点点的灯光。有时候心情难受,就让自己干脆的哭,流点眼泪。第二天,就又有新的勇气支撑角落的徒步行走了。即使很多人都有了四轮,我不会去嫉妒和羡慕了。我不还有自己双脚吗?而且我相信,我有一天也能过上理想的生活的,并且也能让我的家人过上好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