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想起了许多不该想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我想起了许多不该想的

2018-05-18 19:01:3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我想起了许多不该想的

  我睡在床上不敢起来,满脑袋想的都是鬼片的画面,但我还是说:“应该是蟑螂爬到塑料口袋上的声音吧,以前晚上睡不着,经常听见”,虽然我,小静,潇潇都认为是蟑螂爬动得声音,但都还是害怕,我不知道他们怕的是蟑螂还是什么,反正我怕的是那些不存在东西自己吓自己。

  潇潇鼓起运气到了床下,打开了台灯,我们才都坐了起来,突然,小静发现小燕的蚊帐上有只蟑螂再爬,我们都看看自己的蚊帐,突然看见我蚊帐上也有,也是把他打到地上,潇潇把他踩死了。此时已经是一点了,小燕也还没回来。我们议论了一会,声音很大,还叫潇潇给小燕打个电话,怎么还没回来,以保安全。打了电话后,我知道自己害怕了,又胡思乱想了。

  我对小静说:“小静,我要和你睡”,刚说完,潇潇也说了“小静,我也要和你睡”,于是我借了灯光上了厕所,出来时潇潇已经在小静床上了,我很快关了台灯,让小静吧手机光开着,罩着我爬到了他的床上,平生第一次,三个人谁在一张单人床上,那个才叫做剂,你的脚放在我身上,我的放在你身上,都被挤得又好玩可笑

  就在我们讨论怎么睡比较舒服时,小静的电话来了条短信,我一看是钱燕发的,虽然知道是钱燕发的,但由于前天晚上才看了死神的十字楼口,我和潇潇都不敢看短信,小静终于鼓起勇气看了,上面写道“妈的你们闭下嘴小声点要死啊”,当场我们就笑了,真的是人吓人死人啊。我们都侧睡在床上,我看到我的头发,想到了贞子,面对潇潇,看到潇潇挣着眼睛看着我,又让我想起了许多不该想的,吓得我叫了一声,吧潇潇也吓着了。就这样不知道睡了多久,潇潇受不了剂。

  心里的害怕也缓解了,她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睡,而我还是和小静睡着,因为有点剂,我始终睡得迷迷糊糊,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听到脚步声,我猜想小燕回来了,果真,门被钥匙打开了,小燕也回来了,他洗漱后就睡了。我睡到天亮,才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睡,哎,这个晚上睡觉睡得才叫纠结啊。为了纪念这个晚上,发了篇日志,以此纪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