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助理变靓学堂丨520聚会活动令你更加出众的技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助理变靓学堂丨520聚会活动令你更加出众的技巧

2018-05-18 22:01:48 作者:小助理 阅读:载入中…

小助理变靓学堂丨520聚会活动令你更加出众的技巧

  皆因小助理本人就是一位超级爱美女生喜欢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会特别自信,瞬间觉得自己光芒万丈(不要问哪来的自信?是跟hugo学的)

  为什么要打扮?

  1、是一种尊重 

  读过无数封大家写上来的email,里面有很多关于失恋离婚、出轨等等的感情问题。其实很多女生,恋爱后或者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都会疏于打扮自己,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

  其实女生学会打扮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是提升自信和个人魅力重要的一步,无论单身还是已婚,就算是白领每天简单上下班,化一个精致的淡妆,都是对自己最基本的尊重。

  2、有个好印象 

  Hugo在节目里也提到,世界上有几十亿人,我们每天都会见到很多陌生人,任何场合都有机会遇见那个TA,所以更应该要好把握,起码要给对方一个好印象。

  在参加活动时候男生可以适当的打扮一下,女生可以画个淡妆,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呀嘛~

  尤其接下来我们真趣誌活动陆续有来,学会简单打扮一下,让自己更加自信!

  3、适当的打扮,可以让你更完美 

  谁都不是天生就完美的,只要你学会打扮自己:

  也许我的腿型并不那么美

  ——可是我会穿搭显得我有大长腿啊

  也许我的眼睛并不大

  ——可是我能化个炯炯有神的大眼妆啊

  也许我不再十八岁

  ——可是我花了功夫保养研究怎么保持我现在完美的皮肤

  或许身材相貌普通,但我绝不平庸!

  怎么打扮?

  适逢周末就是“520表白日”了,如果要参加聚会、活动怎么办呢?而且很多场合去的都是单身男女,万一不小心遇见自己心动的人呢?怎样打扮自己能让自己更加出众

  今天小助理就来分享一下《聚会活动令你更加出众的技巧

  Tips 1 

  穿着

  即使日常中的你穿着T恤牛仔裤是最舒服搭配,但来到聚会活动的场合这样的着装未免显得太随意格格不入

  任何场合,连衣裙绝对是不会踩雷的首选。

  选择一条简洁朴素的裙装,切忌过于暴露,但合身服帖,能展现身材曲线的裙装就更好了,长度建议不要超过膝盖

  颜色上一定要素!简洁大方的米白色系、超软糯的粉色系、清新自然的浅绿色系,藕粉色、湖蓝色等等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搭配小许高度高跟鞋(高度3-5cm最佳),选择尖头款式会更有女人味。切忌选择细高跟的高跟鞋,这样显得太有距离感。个子高挑的女生平底单鞋是不错的选择哦。

  Tips 2 

  妆容

  说真的素颜好看的女生真的很少,千万别说素颜才是真实的你这样的话(没人想看见你脸上的黑眼圈痘印等等),我们都是普通人,脸上可能不完美,但是我们可以化妆扬长避短呀~

  1.底妆部分 

  记得先做好妆前护肤保养。

  选择一款自然有光泽的底妆产品,底妆色号的选择非常关键,因为现场都是面对面的接触,底妆太白太黑一眼就能看得出,多尴尬呀~建议选择底妆的时候亲自去柜台试色号。

  2.眉毛部分 

  “无眉师太”多显老知道吗?相信眉毛的重要性需要多说了吧。

  无论你选择什么类型的眉毛产品,线条一定要自然!自然!自然!毕竟在路上看见过太多的“蜡笔小新”了…..

  3.眼状部分 

  眼状只要突出自然有神的感觉即可,选择浅棕色的眼影大面积打在眼皮打底,消除眼部的浮肿。

  夹上翘翘的睫毛,涂上睫毛膏,画上细细的内眼线。

  眼状就完成啦。

  4.唇颊部分

  淡淡的腮红会让气色升UP哦~

  最后涂上自然水口红,口红颜色切忌选择大红色姨妈色等。干玫瑰色、斩男色、珊瑚粉色等都是最佳的选择哦~

  记住!在现场大家都是面对面交流,不是上台唱大戏!妆容一定要自然!自然!自然!

  最后,小助理想跟大家说,变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不断的坚持,不断尝试不同风格,不断学习让自己变美的技巧。

  每个星期约定你,我哋一齐变靓!

  PS:下一期,你们想看关于变靓的哪方面内容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