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飘满关爱的天津机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飘满关爱的天津机场

2018-05-19 11:59:45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飘满关爱的天津机场

  飘满关爱的天津机场

  ——读《多问一句 多看一眼 他们最熟悉机场凌晨4时的样子》有感

  初到天津机场做安检员,作为女性的我,就被深深地打动了!

  当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的孩子们到国外演出,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机场安排他们避开安检门,走特殊通道,避免因为过安检门时,电子装置会发出蜂鸣声对孩子们的耳朵造成伤害。再想一想,有一次,他们从阿塞拜疆演出完回国坐飞机沟通了2个半小时才通过安检,对比之下,他们在天津机场获得了怎样的尊敬与关爱。

  时时刻刻的关爱,飘满了天津机场。

  一位坐轮椅老大爷进入了安检通道,安检员刘培培转动轮椅让其面朝严荣。严荣俯身、蹲下为其安检。在这过程中,没让老大发生任何移动,这就是天津机场安检站,始终把旅客放在第一位,特别针对老人旅客、儿童旅客以及特殊旅客发明了“移位检查法”。

  “我们多做一点儿,旅客就更舒心一点儿。”“爱心小屋”,点点滴滴的爱心,这是他们有种发自心底真诚,旅客更舒心了。

  不仅仅对顾客,对职工,天津机场的关爱亦在润物细无声处。今年安检站创新排班制度,从之前的“上一歇一”的方式转变为今年的“上一歇二”加补班的上班形式,新的排班制度让有小孩的安检员有了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和同事戴娜一样,作为一个有1岁多小孩的母亲,我被深深感动了

  第一天在天津机场上班,我被天津机场的关爱感动了!关爱,飘满了天津机场,这种感觉真好,服务好别人就是服务好我们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