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说,我儿将来有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母亲说,我儿将来有希望

2018-05-19 21:19:5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母亲说,我儿将来有希望

  回到洛阳小学,我才发现自己曾经年少。坐在第二排中间的位置,仿佛当年的杨老师仍在讲台手舞足蹈

  正方形里面阴影部分面积怎么计算

  我把兴奋的手举得最高:老师,我知道!我知道!

  太阳玻璃窗斜射了进来,淡淡的柔和的光,落在了同桌小女孩的花格子衬衫上,头发上,那些暗而灰的色彩然间变得璀璨夺目,小而翘的羊角辫也散发了金色光芒

  教室外,雨后的晴空雾气执着,知了在大柳树歌唱,那些俗而繁茂花草在太阳下表现的十分镇定,百分坚强

  下课铃是一针强心剂,让所有的活跃操场上奔忙,校园里一下子变成了热闹战场

  放学是每一个学生一天的希望,背着比脊背大了很多的书包,撒欢似得向着家的方向,那扣在桌子上的晚饭母亲出工前的杰作,每天都做着不一样的翻新。

  太阳下去了,黑暗包裹村庄,在同一盏清油灯下,母亲做针线活,我做作业,青油灯的灯花一闪一闪,仿佛母亲穿针引线臂膀一闪一闪。我做作业很认真,母亲说,我儿将来有希望。

  不知道杨老师现在干什么呢?或许他正在油灯下备课,看作业。

  你要问,秋阳小学在哪里?不用问,有一面鲜艳红旗在她的上方飘荡!

  我的母校,前几天陪省上专家检查,又回母校,睹物生情,很有感慨,于是写了上述文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