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7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71)

2018-05-19 21:19:3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71)

  白沙想:安鹏肯定深深地爱上了自己,愿意为自己倾其所有。他一个小孩为自己花了那么多钱,她的良心受到了一点谴责,但她更喜欢他了。她挽着他的胳膊,以表示谢意和欣赏,对他说:“你对我真是太好了。”

  安鹏似乎对白沙能在今晚陪他无限感激,他第一次羞怯着说:“我愿意为你做更多。”

  他想:“如果能得到她的一个吻,他愿意花掉他五千块里的剩余部分。”白沙明白这一点,虽然心里非常高兴,但她并没有给出鼓励信号。他们在白沙的房门前停住了,只是握了握手就分别了。

  安鹏的一个月期限很快就只剩下一个星期了。白沙坐在客厅里,惊讶发现他在自己的心里占据了很重要位置,她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竟会如此之深,也从未想过会对他恋恋不舍。她希望他不要走。但是心里的另一个声音飞快的补充道:但他走了应该更好。

  就在这是,那个男孩出现了。她说:“安鹏,下个星期你就走了。”

  他端来一个小凳子,坐在了他最喜欢地方——白沙的脚边,回答道:“不会。”

  “不会?为什么不会?”

  他面带笑容地说:“我根本打算走。”

  “你说什么?”

  “我改变计划了,我要去找我父亲,告诉他我要再呆上一个月。”

  “为什么?”这是一个无聊问题,因为她清楚答案

  “过去没有羁绊心灵东西,但是现在有了。”

  白沙看着他,正好碰到他热辣辣的眼神,她变得严肃了。

  他声调变了,眼里噙着泪花说道:“你不会生气吧?我以为你会很乐意我留下来。我不想离开你”

  白沙的心融化了:“你能留下来我很开心,我不希望你这么快就走,我们是这么好的朋友。可是你应该遵从父亲对你的安排,那都是为你好。”她伸手抚过他的眼睛,将手插进了他浓密头发,她感觉到身体震动了一下。

  他推开她的手“不要。”

  她笑了,又伸手抚摸他的耳朵说:“为什么?你怕我?”

  “哦,你不知道这给我带来多大的痛苦。”

  他跳开了,白沙吃惊地看到他脸色苍白浑身战栗。

  “你碰我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就要炸开了,我要疯掉了。”

  突然她看到他的眼中燃烧的激情,那是爱情火焰让他颤抖,一股奇怪情感流过心房。然后,男孩猝然专注她的手,跪在她的脚边不停地亲吻她的手,他喃喃地道:“我第一次看到你就想这么做了。”

  他火热的呼吸让白沙也颤抖起来,他的吻让她的血沸腾起来。她拼命地想把手抽开。

  “你疯了么?安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7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