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7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74)

2018-05-19 21:18:4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74)

  第二天,白沙陪刘忠华参观博物馆并送他到车站。看着丈夫上车后,她的心轻盈地想要飞起来,绞尽脑汁地找话说实在 是太累人。

  走进屋子是,他看到安鹏猛地跳了起来,她的心里立刻有一阵快乐的电流流过。他走过来迎接她,眼中光彩照人:“哦,太高兴了,这两天我几乎找不到机会和你说话,走,我们去散步”

  白沙满口应允。外面阳光灿烂,他们沿着湖堤漫无目的地闲逛。他们正在观看波光粼粼的河水时,一艘正在靠岸的小汽船让让白沙心血来潮。“你愿意带我上青城玩一趟吗?”

  “这主意太好了。”

  他们一起跑过去,买好了票。白沙坐在船上气喘吁吁,她觉得有点冲动,但很高兴做出这个突然决定。她边笑边说:“我感觉我们像是在私奔,我相信妈妈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大吃一惊。”

  他们双双站在船头,紧紧地靠在一起,看着不但变化风景。他们在青城下了船。安鹏突然悲伤地说“时间很快就会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但是想象你即将到来的广阔天地部队的生活会把你打造成伟大男子汉。”

  “想到离开你我就不能呼吸。”

  白沙温存把手搭到他的肩膀上,为了让他摆脱哀怨,她建议四处走走。

  他们在附近的公园里的一棵树下坐了下来,背靠着背看着周围来来去去的大人小孩老人,直到天色暗了下来,他们一起到附近的餐厅吃了晚饭

  白沙大声说“不要考虑花费,我根本不在乎。”

  “好,那我们彻底傻一回,忘记明天。”

  他们要了红酒,安鹏的眼睛更加晶亮,白沙在他热切地注视下忍不住脸红。

  “白沙,我会永远记住今天的,只要我活着,就不会忘记。你是我见过的最美丽,最有魅力女人。”

  白沙笑了,露出贝齿,她的经验告诉自己此时的她韵味正浓。“我们去那块草坪上看日落吧。”

  他们并排坐着,太阳已经落山,西方厚重云层姹紫嫣红大片建筑物倒映在河面上,留下大块的阴影。只有这样的日落才适合这样的场景,只有这样的日落才能桀骜不驯颜色河流气势融合在一起,幽暗浪花仿佛摇曳生姿。白沙和年轻人紧靠地坐着,非常幸福

  夜幕降临。星星接力赛般渐次亮起来。河水流过,无声无息,他们的四周,河岸城市灯光跳跃闪烁。他们没有说话,但白沙知道此刻男孩正在想她。但是她希望听他亲口说出来

  “安鹏,你在想什么?”

  “除了你,我还能想什么?我真的必须离开你吗?”

  因为这句话,白沙的心里涌出无限的快乐,真正被人爱的感觉甜蜜了。她明白他的爱是真的。

  “不要这样,安鹏,你必须发展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

  “我不想这么走,我要告诉你我爱你,也希望你能爱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7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