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人敢把你赶下“舞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人敢把你赶下“舞台

2018-05-20 06:15:20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人敢把你赶下“舞台

  考虑年岁原因,旁观的人就有相劝的,大体内容是这么大年纪还能喝酒真是好身体不过要当心才是什么的,没成想,这几个老太太一听却更青春荡漾起来,纷纷表示喝这点酒就跟喝水似的,甚至在说话的间隙又从座椅后面拿出了一瓶,一家一口的没三分钟就喝干了。

  我真没见过这样的架势,赶紧劝她们可要小心身体,没等我的话说完,一个老太太双手拍着我的肩膀说:小伙子,小瞧你大妈了,我年轻时候斤八的没问题,不过今天喝的有点胀,得上趟厕所,正好让大妈给你走两步。

  大妈真的走了两步,可第三步就倒在了座椅上。

  当你内急的时候,最想干的是什么?100%的人会说:如厕。是滴。在河南陕西及山西的整个行程中,第一次感受到了如厕之艰难之惬意

  艰难之程度人满为患,进到公厕里不等个五七八分钟的都算是幸福。一堆一堆的人,一茬一茬的人都眼巴巴的盯着那几个有限的便位,等不及者要靠来回的走动才能阻止来自身体内部的冲击更有甚者直接把裤子退到膝盖以下,只等空位出现便直冲过去,白花花的屁股及“浊物”附属品一般,都不用了遮羞。

  惬意之程度是“我花开后百花杀”,只要抢到空位,完全就可以尽情的享受胜利快感,无论后面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你如厕的窘态,或是帮你数着如厕的秒数,你都大可不必再意,只要你口里面不停歇的喊着真舒服,甚至吹着口哨,就没人敢把你赶下“舞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