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别让妻动真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20,别让妻动真怒

2018-05-20 20:43:19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520,别让妻动真怒

  孩子们低头答着卷子考场井然有序。正想到下一个考场接着巡视,突然,一个水汪汪的大眼睛吸引了我。

  这是一个小男孩,别人都低头答题,只有他双臂叠加在一起,小手规矩的放在桌子上。还有15分钟就要考试结束了,我走到他身边,顺势查看一下他的答题情况。不看不要紧,看了确实吓了我一大跳。我的天!还有一大半没答呢。我赶紧示意他时间快到了,让他快点答题。

  他眨着大眼睛对我说:我们老师说了,客人来了要有礼貌,等客人走了才能答题。听完他的话,我都快晕过去了,15分钟是用来检查的,可他还没答完题呢,我要是不走,这张卷子恐怕30分都拿不到。我拍拍小男孩的头,转身离开教室,心里骂到:这熊孩子

  我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妻从厨房走进客厅,手里还拿着一把菜刀,一脸生气的问到:一天天就知道看电视,能不能抽空把菜刀磨一下,葱都切不了了。看妻一脸怒气样子,我敢紧应吮:马上,马上,你先对付着用,要不然锅里的油快热开花了。

  真不怨妻,菜刀差不多一年没有磨了。原来有一个师傅天天在楼下喊磨刀,但不知什么原因,他大半年没有出现了,所以,家里的刀自从上一次“开光”就没再动过。妻每每要求我磨刀,我都寄希望第二天那个老者出现,于是我经常用“放心,马上!”来应对,而且成功率极高。

  即使这次妻动了真怒,我仍然老规矩应之:放心,马上!又过了几天,我仍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妻右手握着左手,一脸痛苦状的从厨房走进客厅:你磨刀了吗?

  “放心,马上”。“得回你没磨,我切土豆滚刀了,咱家刀要是快,我手指头就掉了,你看,一刀下去,血都没淌出来”。我小心翼翼地看着妻的左手指,竟是掉了一块皮儿,上面微微有白茬存在

  “这刀磨还是不磨呢?”我心里暗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520,别让妻动真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