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上进心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座上进心排行榜!

2018-05-20 11:33:2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上进心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处女座

  机智处女是天生性格自带的上进,一切障碍都没法阻挡我们向前进,追求完美是他们一生都不会放弃的事,排行榜第一名必须的给处女,永远的不服输,永远的不认怂!

  第二名

  摩羯座

  摩羯大人上进心真的是不可撼动,你让他们歇一会都不行生命在于折腾,闲下来就会觉得很无聊,所以怎么办?考证、考级!什么东西尝试过那就去试试

  第三名

  白羊座

  傻白羊虽然二了吧唧的,但是上进心很强,他们不会任由自己随波逐流不思进取的,而且还会带动周围人一起发奋图强,是懒癌患者急需的那种小伙伴

  第四名

  双子座

  骚包双子看上去浪荡,干什么都没什么正形,其实人家心里很有谱,知道自己应该过什么样的生活,然后一直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看上去不靠谱的人,认真起来真的很强大

  第五名

  金牛

  牛魔王是不会认输的星座,无论嘴上和心里,什么时候都不会服气的,所以这种拼搏的劲儿就给他们的上进心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不服输就是我们的上进!

  第六名

  狮子

  狮子王的上进心是因为自己受不了比别人低一等,所以自己会特别努力,成为更好的人,他们真的无法接受看别人眼色,或者听别人指挥,所以只能自己不断拼搏!

第七名水瓶座

  天才水瓶的上进心不是很强,他们只希望自己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没压力、很自在,在自己喜欢领域发疯发狂,在自己不喜欢的领域立地成佛,自在就是他们的追求

  第八名

  天蝎座

  蝎子精的上进心明显不足了,他们也是那种不能有太大压力的星座,他们追求的也是和谐自由,不想把自己搞得太累,因为活着嘛,自己开心重要啦!

  第九名

  射手

  浪射手喜欢随缘,他们最崇拜一句话就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做好自己也是一种成功,他们的上进心只能停留在自己不被时代落下而已,争强好胜不是他们的性格

  第十名

  天秤座

  纠结秤是属于享受安乐类型,一直很努力很上进,他们坚持不来,只能阶段性的打鸡血,但是休息时间肯定比努力的时间要久很多,他们会经常喊累,因为懒!

  第十一名

  双鱼座

  小公主的上进心都用在找爱情上面了,自强不息那个劲儿也都用在对象身上了,对自己他们怎么将就都行,对对象那叫一个勤勤恳恳,看着我都替你自己累!

  第十二名

  巨蟹座

  蟹黄堡到没有什么攻击性和事业心,自己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他就觉得很美了,不会去强求太多,更不会去为难自己,因为活着舒心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