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嫌弃你没钱,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嫌弃你没钱,该怎么办?

2019-05-17 18:00:10 作者:偷先生 来源:偷先生巴士 阅读:载入中…

女生嫌弃你没钱,该怎么办?

  女

  生会嫌弃自己男人没钱,有两种情况

  1.爱钱贪财爱慕虚荣

  2.对你有其它不满,再加上没钱于是更嫌弃。

  你要试着去区分这两种情况,观察她的性格和她待人方式分辨,爱慕虚荣的物质女的特征显而易见的:

  不求上进关注焦点是物质、玩乐

  这需要你去判断生活的主要内容,如果她在快乐之外还有其他的关注点,比如她的工作,你的工作,自我成长关心你和家人朋友等,这表明她还有上进心,在她心里也有你。

  如果她的兴趣只有衣服包包,却不怎么关心你,那就有问题了。

  

  自己好吃懒做,却嫌弃你

  有种女生一边自己没工作游手好闲,一边嫌弃自己的男人没钱,这简直病入膏肓。男人即便再努力也得不到认可,还不断拿别的男人来做比较,呵呵。

  那如果是她有自己的工作,并认真对待,也会关心你,但还是会抱怨你,那就八成是别的原因,觉得你不够上进了。

  这有点像父母亲喜欢拿别人家孩子和你做比较一样,XXX家的孩子都考满分,你就只会考不及格。他们这么做固然不合适,但初衷无非也是希望你能变好。

    那么,

  针对这两种不同的情况有什么对策呢?

  对于第一种情况,这关系令人堪忧

  如果她和你在一起不走心,只在乎你提供的物质享受,而不关心你本人,你们的矛盾早晚要爆发。你一定受不了这样的待遇,努力赚钱却不断被比较。

  她会因为钱而嫌弃你,也会因为钱背叛你。

  如果你想有所改变,那态度强硬一点:“你去问问这个男的呗,看看他还要不要女朋友?”如果她还要作死,那你就让滚吧,完全不值得留恋

  她的这种行为实际上是在透支男人的耐心,我可以保证,如果你以后变得很有钱百分之百不会再喜欢她。所谓的男人三大幸事——升官、发财、死老婆,这句话针对的就是这种女人

  对于第二种情况,多找找自己的问题

  1、审视自己,是不是缺乏上进心,是不是浪费太多时间游戏,或者做很多的无效社交,而在事业缺乏激情投入

  2、如果总拿你和别人比较,你应该告诉她你不喜欢这种感觉。如果我经常说其他女人有多好,你会开心吗?我知道某些事情我做得还不够好,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改变,希望你能给我一些耐心和信心

  3、不要光说不做,并且要有明确的目标计划。我的建议是每年甚至每个季度都要有一个目标,我应该学习什么专业技能?认识哪个领域的哪些前辈?有什么样的业绩目标?混哪个对自己有帮助圈子(比如销售金融媒体)。

  很多女生并不是单纯的嫌弃你穷,而是害怕和你没有未来,一时穷可以包容,一世都穷该怎么接受?你必须对自己有要求

  男人的职责毕竟不同于女人,一个有上进心的女人再努力,也会停下来,她八成要面临十月怀胎、哺育宝宝这些损耗身心的事,作为她的男人,你应该给她提供足够安全感

  文章分享给你身边的单身狗,就是对他最大的温柔

  偷先生抖音,关注了吗?

  来这里看活的。

  延伸阅读

  有钱就有妹?我劝你醒醒

  个子矮的男生除了变得有钱外,还有什么办法能找到女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学习聊天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