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住了:除了你自己,谁都指望不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住了:除了你自己,谁都指望不上

2018-05-20 21:04:32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记住了:除了你自己,谁都指望不上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九叔说」

  歌曲:我以为-品冠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很多人都说,女人这一辈子,要找个靠得住的男人依靠;再坚强,也要有个肩膀来撒娇。

  你希望有一个人能为你挡住所有的风雨,在大风大浪当中给你一个安全后背,能给你好生活也能给你最深的爱。

  可是,你别忘了,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使命责任,他的世界里,不只是你一个人,还有父母朋友,还有一群不得不维持的人际关系,而这些,都是不能逃避的。

  所以,并不是所有你流泪的时候,都有一个人及时为你擦干眼泪;并不是所有你觉得累的时候,都会有一个人把肩膀伸过来给你靠着;并不是你所有遇到下雨的时候,都能有人给你送伞。

  大多数时候,需要你自己给自己力量,需要你自己让自己坚强。

  朋友圈里看到一条动态说:现在这个社会,靠女人靠男人,都不如靠技术来得实际。其实,他所说的技术,也就是自己有一门技术,有一个可以依靠的方式

  一个人,不管你怎么依靠别人,很多事情依然要自己去面对。就像肚子饿了你要自己吃饭,身体不舒服了你还得自己吃药。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真正让你依靠一辈子,除了你自己。

  对很多人来说,那个开始让她觉得是依靠并且能为自己遮风挡雨的人,最后却将所有风雨都带到了她的身边。

  朋友阿芳在结婚之前,有自己的工作,自己挣钱养活自己,也活得有滋有味男朋友虽然对自己也很好,但她基本上都是花自己的钱。结婚之后,因为觉得老公对自己很好,又要带孩子,就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专心在家带孩子。

  刚开始两年还好,男人的确爱她疼她对她好,看她需要什么都会主动给她买,从来不需要自己开口要。那时候阿芳觉得,有一个人依靠是那么幸福。她以为,自己可以这样幸福的度过一生

  但后来,男人渐渐变了,虽然嘴上没说什么。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一起去逛商场,阿芳看见一件特别喜欢衣服,给老公打了几次眼色他都装作不知道,后来她直接开口,老公却说,你那么多衣服,还买什么,拉着她直接走了。

  事实上,阿芳开始做全职妈妈以后几乎就没买过衣服,穿的都是之前自己买的旧t恤。打脸的现实让阿芳看清了一切,很快,她重新开始工作,如今已经是公司管理层。

  靠别人,你能靠一时,但却靠不了一世。

  确实,一个爱你的人会一辈子都懂你的累知你的急,但如果你什么都依靠他,他也会觉得累,会觉得厌倦。

  在一个家里,男人会撑起外面的一片天,而里面的一片天,总是需要自己去撑起。

  最好的结果就是,依靠他时你能小鸟依人,不依靠他时你也是一个女强人。让他知道,你始终独立,始终是你自己。

  愿你坚强时能撑起一片天,自己能指望自己;疲惫时也能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可以指望。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家庭更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