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全体粉丝汇报 | 第 2 期行动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全体粉丝汇报 | 第 2 期行动总结

2018-05-20 21:32:08 作者:所长 来源:人生研究所 阅读:载入中…

向全体粉丝汇报 | 第 2 期行动总结

  大家好,我是「人生研究所所长本长。

  这是我做为共同行动人,第 2 次向你汇报行动(上期行动汇报点我,这可能是全网第一个向粉丝报告公众号了)。

  01

  所长的收获

  本周的一个核心工作,就是对上周收到的 2631 个「人生问题」,以及 3822 条「人生建议进行精选和回复

  感受最深的一点,是有很大一部分「人生问题」,都执着于寻找唯一「正确」的人生答案人生好像成了一场全是单选的考试,得高分的人生才有意义

  碰上不会做的,看看别人选什么;

  碰上有人提前交卷,自己也变得焦虑起来,胡乱地将人生「答完」。

  但所长始终相信,人生不应是一场统一答案的考试,那样的我们只会像流水线生产标准品,丢失了自己。人生应该是一场体验,一场还原自我的体验。

  不要试图寻找所谓的「正确」答案,因为没有标准;

  也不要因为别人的建议而放弃试错,这是还原自我最精彩的部分;

  因为不适合 ta 的,也许刚好适合你,这也是你们之所以不同原因

  希望人生研究所里的人生故事让你拥有更多选择,而不是帮你去掉「错误选项

  :大家的「人生问题」实在太多,所长无法做到及时回复,望谅解。

  02

  本周的行动和成果

  1. 能量卡部分

  卡片设计已优化至第 3 版,增加了更多暖色和对日期醒目显示(感谢大家建议);

  新增能量卡「周合集」,帮助大家一次性获得一周能量(创意来自于粉丝,效果见今日能量卡)。

  2. 人生问题部分

  对 2631 个人生问题进行分类,并对高频的 6 个问题,通过请教 6 位各领域研究员进行解答

  (点击标题阅读

  《内心焦虑该怎么办?》@十二朵

  《读这5本书,让你的内心不再焦虑》@书叔

  《识别生活中精神「鸦片」?》@智先生

  《你为什么是越来越不合群》@Spenser

  《以貌取人,真的很肤浅吗?》@树树

  《有没有瞬间能治愈人的地方?》@格格邬

  也对 3822 条「人生建议」进行了整理,稍后会陆续把优质回复放出。

  3. 共同行动部分

  撰写上一期母亲节共同行动报告(点我阅读);

  发起 520 共同行动「找出你身边经受住时间检验的爱情故事」(点我阅读);(截止发稿前,共收到 826 个与时间有关爱情故事,后台回复“1”即可查看)

  

  看到大家的爱情故事,所长觉得自己真是白活了,人家青春才叫青春,我的青春顶多叫上学。 

  03

  行动中的问题

  1. 推荐过季的穿搭

  所长本计划除了探讨人生问题,还要给大家具体可行办法

  比如聊到外在形象能反向激励内心,想着推荐一些快速提高着装水平的穿搭技巧

  结果!推荐的穿搭内容,居!然!过!季!了!

  不说了,我去招个女助理

  04

  结语

  今天是 520,你可以把它当做特殊节日,也可以当做一年中平常的一天。

  就像文章开头说的,人生所有的意义都是你赋予的,并不存在唯一标准。

  用自己舒服方式生活,在时间中还原自己。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