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孩子最强的技巧和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么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女孩子最强的技巧和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么做

2018-06-25 00:06:24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很多朋友不知道追女孩子最好的技巧方法是什么,很多人都只知道看到喜欢女孩努力去追,但是却不知道追女生也是有方法的,而不是一头撞进去,猛冲直撞,到最后却终是搞到自己一身伤。

  追女孩到底是要追还是要吸引,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其实,我觉得吧,追和吸引根本矛盾

追女孩子最强的技巧和方法,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么做

  要具体说的话,其实追是一种态度

  主动找女生聊天,主动约女生吃饭,主动恰到好处向女生表达自己的好感,这叫追吧。

  而吸引则是一种技巧。

  在聊天中能逗女生开心,吃饭时打扮帅气举止绅士,在表达好感的同时尊重女生的选择,这叫做吸引吧。

  追的同时去建立吸引,两者相辅相成才能游刃有余

  很多人涉世不深,在这方面容易走极端

  要么就一厢情愿死缠烂打地追而忽略自我价值展示来建立吸引,又或者一副唯我独尊装逼犯的样子彻底抛去基本的真诚,都算不上是正确方式

  那么如何才是正确的方式呢?

  1. 光追求不吸引是不可能的。妹子最终喜欢你,就等同于被你吸引了。这是个逻辑常识。所以我把本题理解为:

  追求 = 在发挥自身魅力(即吸引力)的同时,主动追求暂时没有被你的魅力吸引到的妹子,直到她最终喜欢你。

  吸引 = 没有主动追求的行为和表达,而是发挥自身魅力,吸引妹子来主动勾搭你。

  1. 【追求】是一种需要练习能力。不像吃饭那么简单人人都会死缠烂打,嘘寒问暖,送这送那,我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我会你好的,等等等等,这都不叫会追求。第1点里我默认男当事人是懂得如何追求的。

  2. 追求有一个基础条件,就是你的目标妹子客观上觉得你会是个不错男朋友,只不过她对你没感觉而已。这个时候,你吸引不到她,但是大有希望追到她 —— 如果你懂得正确的追求方式的话。如果你没有达到这个基础条件,比如说妹子连跟你说话的兴趣都没有,那你是追不到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所要做的第一步应该是在不暴露你的追求之心的情况下,先达到前述的基础条件,然后再追求她。而要达到基础条件,最关键的其实是提升自己的吸引力,所以这就又回到吸引层面了。两者其实是不能完全分开的。

  3. 真正有效的追求方式是:强力围,而不攻,直到对方自愿献城投降。追求的本质不是通过【表达喜欢她】【对她好】来换取【她喜欢你】。而是以【表达喜欢她】【对她好】等等主动追求的行为作为载体,来展现你自己的魅力,最终吸引到她。所以有人也会把这种追求当做是吸引,这会造成概念上的混淆。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追求和吸引是一体的。

  4. 你吸引来的女人,对你的忠诚度通常要高于被你追到的女人。但最终还是取决于你是如何经营这段感情的。因为男人大多数都不懂得经营感情,所以要论关系稳定性,还是吸引来的女人更强一些。

  5. 追求是以目标为导向的打狙击。也许有的高手可以同时追好几个姑娘,但是对不同的姑娘会采用不同的追求方法,对症下药。这个极其考验水平

  6. 吸引是以自身魅力为导向的打散弹。努力建设某一点或者多点自身魅力:比如外型好,比如幽默。让这些魅力闪闪发光,去吸引那些能被你吸引到的姑娘。而总会有姑娘对你的魅力不感冒。那就不要恋战,跟她们说拜拜

  7. 有一类女人很矜持,不会主动勾搭男人。但她又很缺爱,只要一个男人能入得了她的眼,再主动追一下,对她好一点,就能追到她。这样的女人,用吸引是泡不到的,必须用追求去泡。为什么我要用【泡】这个字呢。因为这样的女人很难被男人珍惜,通常都是被所谓的追求者始乱终弃。这类女人还不乏非常漂亮的。有的美女,除了漂亮别的方面都很平庸生活空虚,也不擅长和男人交际。她就会遇到一种奇怪现象:追她的男人大把,把她当女神。但她因为看不上这些人,所以不搭理他们。她也不主动追男人。可是她的每一次恋爱,碰到的都是烂桃花,都是被人骗被人甩。好像她特别倒霉似的,每一个她看得上的追求者都是骗子。这不是男人的问题,这是她自己的问题。这里不展开说了。这类美女的遭遇总能让那些泡不到她的屌丝们疼的心都碎了,哈哈。

  8. 对于少数魅力值高的男人,吸引很容易。所以,假如他没有深深爱上某人而不得的话,纵然能追求到更好的,也懒得费心力去追了。对他们来说,如果算上时间精力成本,吸引比追求更值得。——反过来说,对于这样的男人,女人也要主动,而不是光吸引他。因为他有可能被你吸引了,却懒得来追你。

  9.有一种观点是:现在吸引不到她,那么不要追求,而是努力自我提升。不知道怎样提升?实战泡妹术这本书很值得你到网上去看,等你学完里面的技巧,提升到一个新的魅力level以后就能吸引了。追求的话,失败了就不好办了。但事实上,你现在追求,有可能成功。如果追求失败了,你再去自我提升,level上升了,也一样能吸引。如果你到时还吸引不到她,那也不是追求的错,那只能说明你当初就算不追求,只提升level去的话,你也吸引不到。总之,你提升魅力level以后再吸引的成功率,跟你之前追求失败,没什么关系。​

  其实如果你没能吸引到女生,你又想追求那个女生真的有点难,先吸引到她的注意,然后再看准机会利用实战泡妹术里面的技巧一步步操作。那么你才能更好地让她喜欢上你。

  OK!其它的不多说,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