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也没有很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也没有很想你

2018-05-20 22:15:07 作者:长得很帅的 阅读:载入中…

我也没有很想你

  我也试过不再去想你,只是真的很难做到。

  你离开我的这段日子里,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好像就是想起你,我勉力去维持正常,刷牙洗脸穿衣服,跌跌撞撞地尝试回归我正常的生活

  可是我做不到让一切一如往常,失去你的我,根本不能如常。我知道,我也明白,这一段时间的确相当的难捱,思念在我的胸口泛滥成海。

  这一刻,你在干什么呢?你会不会像我我思念你那样思念我?还是你早就巴不得离开我?

  你终于自由了,没有我在身边啰嗦你,你应该会感到快乐吧?

  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是你的快乐?一点点,渐渐的,成为了你的烦忧。拿出手机,点进去跟你的对话框,我才发现,原来我跟你的分手早有先兆。

  我找你,我不断找你,只因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找我,当最后一句又去到你那边的时候,我就开始等,等着你的回复

  你知道吗?那时候的我紧张得命,每时每刻都忍不住点进去,看看你回复了我没有,但你的冷漠好像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那种苦等的滋味,你体会过吗?你应该不会懂吧,因为我从来都不会跟你说。

  我不想跟你说:“怎么好像只有我在想你?”

  我不想连这一点点自尊牺牲

  我只希望,你终于会愿意找我,就像你最初爱我的时候。可是,好像就连分手之后,你都没有打算去找我。

  从前也试过分手,印象中都好像是我找些什么的借口来重新跟你联系,然后就顺理成章复合了。

  或许对你说,那根本算不上什么复合,你根本不觉得有跟我分过手,一切都只是我在撒野。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要撒野?我为什么会那么失控

  我知道,是我让你烦扰了,可当你对我漠不关心的时候,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后来,我们真的分手了,但我仍然一直期待你的主动可惜故事结束时都看不见。

  原来一直都只是我太天真,我天真的爱你多过爱我自己,我天真地以为,只要很爱很爱你,我就能得到你最大的爱。

  但爱情残忍地方,是投入收成往往不成正比,甚至可以完全没有关系

  我也没有很想你。我只是爱你多过爱自己 晚安 好梦 

  插圖 | Internet

  音樂 | JPM - 我没有很想你

  · 所有好看有趣的年輕人終會在這裡相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也没有很想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