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前任:愿我们各自安好,不再打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前任:愿我们各自安好,不再打扰

2018-02-01 21:30:12 作者:蕊希&由由 阅读:载入中…

致前任:愿我们各自安好,不再打扰

  ▼

  听她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蕊希 ⊱ 

  

  很喜欢这篇文章,哭着读完

  希望你能看到最后,也希望你能过得快乐

  你好啊,前男友

  要不是昨晚你发信息给我,

  我会以为我早就忘记你了。

  你问我: " 你过得还好吗? "

  我很懊恼自己有关闭发送 " 已读回执 " 的功能。不想回复你,怕那样会让你觉得我还在意你,但是我也不想不回复你,怕你觉得我是受伤的那个,连这样普通问候都接受不了

  我盯着你的消息失眠了,但不想说是因为你。我宁愿说,失眠是因为我的礼貌脾气在斗争。然后,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比如我想起了分手。那天我买了张车票去找你想给你个惊喜,快到站时我打电话给你,你声音里没有惊喜只有慌乱

  你先说你今天要加班,然后说你出差不在,最后你挂了电话,发给我的微信是一条文字,你说: " 我们分手,你回去吧,别来找我。 " 

  我猜你房间里有了新的女孩,我猜你是不忍心伤害我,我猜你是保护我才不告诉我,我猜……算了,我又不傻,不猜了。

  那天我来你的城市没见到你,出站取了票,在候车厅等了6个小时,我又坐回去了。你没来看我一眼,我在嘈杂的人群里哭得像个傻子,有来来往往的人看我,脸皮那么薄的我竟然也没有力气忍住眼泪。后来,直到我到家都没有收到过你的消息,从那以后再没有。

  我还想起了相遇。那天我穿了红色小毛衣去上自习,你坐在我后面,一杯水打翻在我的衣服上,然后你慌忙道歉,紧张得像个孩子。水不烫,你隔着毛衣握着我的胳膊却发烫。

  分手后想想,我们的相遇本来就是你犯的错,是我心跳的频率太奇怪,是连开始都有BUG的爱情

  可是,我还想起了你的好。其实你爱我的时候,对我真的挺好的。刚毕业的时候我们异地恋,你每周都来看我,那么点儿可怜工资都花在了车票上。你抱着我对我说: " 媳妇儿,再等等,等我站稳脚跟就接你过来。 " 

  相信你说的都是真的,因为你是那个怕我着凉用肚子给我捂脚的人,你是那个攒几个月工资送我一件礼物的人,你是那个连洗澡都要先帮我试水温的人,是能跑几条街买回我爱吃的零食的人,我凭什么不信呢?

  大概是因为太相信了,所以我真的很难过我真的很难过你不爱我了,很难过你辜负了我而我却恨不起来,很难过那么多美好日子就这样被你毁掉了,很难过我们连一声再见都没有说过,就再也不见了。

  你问我过得好不好,问得太晚了。那些我一想起就会感到心痛的日子,那种觉得愤怒无能的时候,那些连忙碌都不能取代的难过,已经过去了。

  我过得不错,是那种和你无关的不错。人生里是有一点点关于你的故事,可是那些有你的章节,已经被你亲手撕碎,再也无法还原。说真的,我不知道怎么祝福你,我想在没有你的地方好好生活,爱值得爱的人,过值得过的日子。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任,就是再也不出现的前任。所以我最终没有回复就删除了你的讯息。我不需要告诉任何人,但我知道,我一定会过得很好,一定。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