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完哈里王子婚礼,我好想知道怎么才能让头发蓬松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完哈里王子婚礼,我好想知道怎么才能让头发蓬松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2018-05-21 01:30:38 作者:于小戈 来源:于小戈 阅读:载入中…

看完哈里王子婚礼,我好想知道怎么才能让头发蓬松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于小戈

  《时尚芭莎》前主编,大眼睛买买买创始人

  朋友圈最新带货女王哈里王子世纪大婚刷屏了,昨天哈里王子的征婚仪式,我也就看了20来遍吧

  尤其是,问他愿不愿意的时候

  哈里王子满脸通红,紧张不行了,赶紧说愿意,在场宾客大笑,真爱藏不住,哈里就像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脸红得发烧,紧张得都要高血压

  吃瓜群众却为哈利王子的脱发基因操起心来,

  强大的王室基因,爸爸哥哥和小哈里?

  说实话之前我没注意到哈里王子也有地中海的困扰,从官宣的所有照片看起来,哈里都是头发茂盛的小王子,直到偶尔有他转身背影的特写

  虐死狗的婚礼现场,仔细看其实也能看到?

  脱发,内在原因有很多,紧张、压力气血不足、产后、熬夜、心情抑郁暴躁、当然,还有绕不过的脱发基因我家就是遗传头发少,搞的我从18岁开始就很紧张自己会变秃子,以至于从小就开始钻研各式各样能让头发健康丰盈、蓬松的各种专业级护理产品

  脱发的外在原因也很多,毛囊堵塞(老用干发粉)、不洗头过油洗发水太滋润头皮暴晒头皮血液循环不好(不梳头)、指甲挠头(头痒用蜂胶,不要用指甲抓)、水太烫太硬(用除氯花洒)

  然而,我见过很多很多的脱发烦恼的人,头皮都很油

  有一次我哥跟我说:

  发现我们愁掉头发的人,都是头发细软,头皮很薄,不像狮子头的人,头皮比较皮实

  一边积极改变生活习惯,一边还得小心别用了让头发又油又塌的洗护产品,那真是要糟心死了!

  今天我会整理群里大家讨论的超级干货,都是大实话,多看一眼少吃亏十年?

  1、黑名单

  哪些洗发水洗完头更油?

  2、哪些洗发水,

  洗完蓬蓬蓬,头发立刻多?

  3、Dyson、T3、松下,

  到底哪款适合我?

  4、快速让头发看起来很多

  20秒造型技巧

  黑名单

  哪些洗发水,洗完头更油更软榻?!

  UKA

  La Biosthetique

  卡诗黑钻

  Alterna

  这几个品牌是非常非常好的贵妇品牌,好几个都是我力推过,大眼睛还曾经有卖,但是这几个洗完头顶都无比塌,简直是从锅里捞出来的油面条,细软发质的灾难

   

  UKA

  完美冷淡

  洗完满头

  我第一次买UKA是在京都,完全被它美好的性冷淡风格,加旅行概念的小包装所吸引,瓶子质感很好,典型的小众博主最爱。

  然而回去洗完以后一生黑,不夸张的说,洗完就跟头没洗一样,刚洗完刚吹干还好,泡泡丰富,洗感不错,但是洗完三四小时以后,头发就打柳,油了呼啦特别恐怖,和LG洗完能坚持2天半挺立,根本没法比。

  UKA对渴望头顶蓬松,发根直立的人来说,真是灾难,但对于头发毛躁沙发来说,柔顺效果会很好。

   

  La Biosthetique

  那么贵还那么油

  这个牌子对我来说也是巨大骗子!!!

  我以前还推荐

  糟心

  这是法国一个很好的贵妇洗头品牌,我是去俄罗斯tsum百货买LG的时候,sales强推,跟我说对脱发特别好。

  染后我在sales的专业建议下,买了一个大瓶的洗发水和脱发安瓶,我记得比LG贵,因为品相看起来很高级,所以我对它期望很高。

  回来写推送晒过一次,当时就有网友后台跟我说,这个洗发水洗完头特别油,我还以为是她选错了款,结果我现在用了半瓶,非常确定

  1、不是我选错款(ba是摸着我的头发看着我的头皮给我选的)

  2、很确定是洗发水的原因,导致我的头顶那么软榻,头皮更加油了,一开始我还以为错怪了它,反复洗了好几次,很确定,就是洗发水的原因。

   

  Alterna

  鱼子酱能拯救所有枯损

  但也会让你的头顶又油又塌

  Alterna是非常好的洗发水,对于女明星染烫折腾摧残的头发,简直就是救星,他家鱼子酱系列是强项,

  在我还不知道世界上有LG那么牛逼的洗发水之前,我用alterna,但是从来不敢用alterna洗全头,因为头顶真的会特别软榻,油了呼啦。

  Alterna的鱼子酱系列是一个很庞大的系列,他家的大麻洗完要活力多了(停产了,我有珍藏版),鱼子酱系列主要是拯救头发衰老、过度伤害,对于担心头顶油的细软发质来说,用它洗头顶,就是雪上加霜,非常容易出油。

  Alterna大眼睛以前也有过,无奈大家似乎都很渴望头顶蓬蓬,发根直立于是只能孤独拜。

   

  卡诗黑钻、柔顺

  一过夜就贴头皮

  我已经很多年不用卡诗了,今天在群里让大家投票哪个洗发水洗完头发贴头皮,最容易油,很多人都把票投给了卡诗

  卡诗的黑钻系列,修复效果,雨胖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但柔顺做得好的洗发水几乎都有这个死穴,就是头顶容易塌,头皮容易油

  钟儿用卡诗用得多,她的总结是:

  卡诗洗完当时不油,但第二天会变得很油,软榻,打柳

  我总结一下,以上这四个品牌,都是很好的贵妇洗发水,不是那种很次的不列入讨论的假洋牌或开架线,

  但如果你很怕头顶软榻油腻,就不要用任何染烫专用,或者柔顺效果的洗发水了,楼上这四款,更是蓬发杀手

  哪些洗发水,洗完头发“变”多?

  那么很多人会问,我害怕头油,是不是该选控油效果很好的洗发水,才能有蓬松头顶的效果呢?

  这是一个错误思维定势,有很多畅销的强控油洗发水,会短时快速控油,但长期用,却会让头发变得干枯,很柴,头皮干燥,反而出油更多,

  我在经验|脱发?爆痘? 其实,都是同一件事没做好呀 里详细过头皮油分没平衡好这件事,所以我现在会用LG的头皮油分平衡喷雾了。

  过度控油,导致头发变柴,最典型的就是CR海盐头皮洁净霜,虽然大眼睛有卖,我也推荐过,卖的也很好,但我不得不说句实话,这种强清洁力的产品,一定要小心,会让你的头发变柴。

  定期要结合发膜、护发素,否则清爽倒是清爽了,头顶也发根直立了,但你摸起来头发会越来越干枯,贫瘠

  有一句说一句,好产品,还得打好组合拳。

  哪些洗发水,

  洗完头发显得很多,

  又不干枯呢?

  我用过不下百款贵妇洗发水,大眼睛里精选的20多款也都用过,最适合细软发质,洁净头皮,蓬松发根,又不干涩的,效果最出众的,是这两款?

  R家锦葵 VS LG 植物均衡

  都知道LG家最畅销的是蜂蜜,蜂蜜止脱生发口碑太好,每次一到都秒空,曾经我和你一样,也是LG蜂蜜的死忠粉

  搞不清楚LG家功效型洗发水到底哪个针对什么头发情况的可以看我写过的纯干货空瓶记? 空瓶记|90后快熬秃了,80后的发际线还好么?(Lg全家福干货)、空瓶记|脸蛋再美,发际线秃噜了也不行啊(真爱LG篇)

  我用LG第四年了,也没谁比我更能正确get到LG的牛逼大法

  我上个月去巴黎跟Caroline吃饭,她说我,你不要过度痴迷于蜂蜜,其实你这种头皮薄,头发细软,容易软榻的人,应该先用植物均衡,先把头皮出油的问题调理好,再用蜂蜜止脱生发,效果会更好。

  我回国就赶紧换植物均衡,之前很少用均衡是因为雨胖一直跟我抱怨说植物均衡太涩,太难用,完全不起泡,难受死了,用不惯,所以我有点心阴影

  结果坚持了2周以后,生生把以前洗完只能坚持半天蓬松,变成了洗完能扛2天半!!!

  再次感慨,洗头这件事,还得听专家的。

  人家是LG创始人,人家最知道什么头该用什么洗发水。

  LG植物均衡

  油头干发

  植物均衡专治油头+干发尾,非常非常非常温和控油

  刚开始用,你不觉得什么,等你用了半瓶之后,头顶两天不洗都不会再像以前那么那么油了。

  秀秀说植物均衡是能够把发质状况都改变的洗发水,用完明显出油不像以前那么严重

  按理说,其实LG主打蓬松的应该是海藻,是丰盈效果的,但是很神奇,我用植物均衡,头发洗完很蓬松哎,并且能坚持2天多不洗头都不勉强,洗到1瓶半之后,洗头发的频率明显变低。

  当然,我还会搭配头皮油脂平衡喷雾。

  关于很多人吐槽植物均衡太涩,不起沫,我的观察是?

  均衡我用下来的感受是,当你头油,第一遍洗的时候,先挤出洗发水在手里搓,放一点点水,稀释揉搓,然后放在脑门左右两侧搓,这时候基本上是没什么的,会感觉到雨胖说的难用。

  然后这个时候,你要在头上撒一点点水(一点点),然后继续搓,就开始有泡泡了,你还是会觉得不出沫。

  凑合着洗完第一遍,冲干净,当你再洗第二遍的时候,头发已经足够湿润了,同样方法,但是量减半,一下子就满头泡泡,非常丰富,很容易起泡。

  所以,按照这个逻辑,如果你心疼完全可以先用便宜点的洗发水先洗涤一遍,再用均衡洗第二遍,简直洗感完美。

  R家锦葵

  丰盈发量

  平衡油脂

  锦葵完全是一个意外,R家本身是以植物护发出名,这个牌子知道的人不太多, 起初用R家,是因为绝大多数生发精华都是油了呼啦的,只有R家的头皮生发精华水,是清爽不黏腻,涂完不用洗的。

  因为生发精华水用的不错,就顺手也上了些R家的洗发水,柳皮、蛋黄、锦葵,没想到口碑很好。

  雨胖反馈锦葵:

  是一股子药味 洗完也是药味,很浓,洗完头皮不干,但是很干净,不像dcl洗完之后头皮有很干的感觉

  吹完很蓬松,发根不油头皮净爽,不干燥泡沫非常多,遇水一搓全是泡沫。

  而老业主群里用遍全世界最好洗发水的@Calin说:

  锦葵的蓬松不是干涩炸毛似的蓬,其实头发蛮蓬松,泡沫多洗感特别好,头皮不干,我平时懒得用润发乳又想蓬蓬顺滑时就用锦葵,完全不干,不是cr海盐那种洗完干柴的感觉,洗完一点不干燥,不涩,洗感很好,发根蓬松

  其实真点蛮难得的,绝大多数控油清洁力好的洗发水,都容易干,比如dcl、cr,久了头皮就会出问题。

  而修护柔顺的洗发水,洗完头皮又容易油,就像今天这篇开头写得那几个黑名单,都是头会油的雷区。

  重点是,R家还是要比LG价格亲民很多,用量大也没那么心疼。

  虽然好的洗发水很多,光大眼睛精选出来的几十款就够你用一辈子了,但是如果只能推荐2款的话,一贵一适中,这两款是头发软榻星人闭着眼买也不会用错的。

  头发塌,突然要见人,怎么立刻变蓬松呢?

  意大利1869年传奇制梳品牌Acca Kappa创始人Elisa,在直播教会了我20秒,头发立刻蓬的梳头方法

  让头发立刻蓬的梳头方法是:

  先把头发倒向一边,全头整个梳一遍?

  再把头倒向另一面,把头发整个梳一边?

  这样梳头,保证每一根发根都倒立过,贴着头皮的那一层也能被梳到。

  然后梳完以后头发会变得特别蓬松,不信你可以试试?

  关键不是用什么梳子,而是梳头的方法

  什么电吹风,最能吹出蓬松发量?

  史上最强对决:Dyson T3 松下

  这三大王牌电吹风,简直就是争论四百年,也争论不出到底哪个更好

  我这三款都用,最有发言权,客观、专业,看完就知道,你该买哪款

  快干程度

  普通吹风机:⭐️

  T3便携: ⭐️⭐️⭐️

  Dyson:⭐️⭐️⭐️⭐️⭐️

  松下黑科技⭐️⭐️⭐️⭐️⭐️

  这个区别对于发量少的人差别没有那么大,但是对于发量多,头发很厚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秀秀以前是长头发,头发丝真得是粗硬,随便拔一根头发下来都是立起来的。

  她说她没用过dyson之前,用学校的吹风机吹从来没吹干过。吹得都是半干,底下的发丝还在滴水,藏在里面的头发都是潮的。举着手吹5分钟,最好的只能吹到这种程度了。

  但是dyson是真得很快干,这一点太明显了。

  为什么只给T3便携三颗星呢?

  我之前做过一场T3和dyson的直播,T3便携的最大档风力,相当于dyson的1~2档。

  但是,请注意,这是T3便携,T3 专业版的快干程度,不输给dyson

  便携款,本来功率就是比较小的,体积也轻巧。

  烫不烫头皮?

  恒温程度

  普通吹风机:⭐️

  以松下为代表的负离子吹风机:⭐️⭐️

  T3: ⭐️⭐️⭐️⭐️⭐️

  Dyson:⭐️⭐️⭐️

  之前有人不理解,我们经常说负离子吹风机,它到底好在哪里呢?

  普通的吹风机,打到最大热风档,吹在头皮或者手上,明显焦感,烫手。

  但是负离子就会保持恒温,无论你什么时候打开用,什么时候吹发根,什么时候吹发丝,都不会有明显的焦灼感。

  这一点T3做得最好,dyson毕竟是快干型的,所以在风速上的确没有T3那么那么出色。?

  静音程度

  普通吹风机:⭐️

  以松下为代表的负离子吹风机:⭐️⭐️

  T3: ⭐️⭐️⭐️⭐️

  Dyson:⭐️⭐️⭐️⭐️⭐️

  相信我,dyson绝对是静音效果最好的。

  没得商量,最贵的电吹风我都用过,dyson的静音是最好的,无敌。

  蓬松、顺滑的程度

  普通吹风机:⭐️

  松下黑科技:⭐️⭐️⭐️⭐️⭐️

  T3: ⭐️⭐️⭐️⭐️⭐️

  Dyson:⭐️⭐️

  这是dyson该被吐槽的,dyson吹染过的头发,很容易打结。

  松下黑科技是最水润的,吹完头发轻盈水润蓬松。

  如果松下是满分的话,T3的轻盈水润蓬松度,大概在88-95分之间,看个人的发质。

  蓬松和顺滑的程度,普通吹风机我就不多说了,不能比,一比恨不得扔掉。

  方便程度

  松下黑科技:非常不方便 需要变压器

  T3:非常方便 轻羽便携

  Dyson:比较方便

  自重我就不单独讲了,t3的便携版最轻,dyson排第二,松下黑科技非常糟糕,又重,又要用变压器转换,很麻烦,几乎不太可能旅行带着走。

  我有2部dyson,1部松下黑科技,被老公忘了用变压器烧了,1部便携版T3,出门必带,还想买一个T3专业版,等今年的新款。

  如果你还在纠结,到底王牌电吹风,哪个好,以上的测评足够简单粗暴看完就明白。

  最后,很多人喊着说,英国人之所以老是秃头,其实最大的凶手是水质太硬,必须配上软水机

  可是软水机安装起来真是大工程,最现实最快的还是赶紧换上能过过滤氯的美容花洒,对皮肤也好,不容易粗糙,头发也毁掉的少多了。

  牌子我没有太大的讲究,日本的也很好,美国的也不错,大家可以选自己平时用得惯的家用电器品牌,不用太纠结牌子

  最后,来自一个秃头基因家族资深脱发族的忠告,掉头发的原因有很多,少熬夜,少吃辣,少吃糖,压力别太大,洗头水别太烫,换适合脆弱头发的洗发水,坚持点点滴滴的好习惯,你会看得见真实的改善。

  江湖告急

  友情帮转,兄弟们

  今日上新

  天气越热,出油越厉害,这样毛孔就会粗大

  养肤的控油散粉,会让妆容更持久

  不会拔干,隐形毛孔专家。

  粉嫩可爱的眉毛夹子

  The Vintage 老业主很熟悉了

  英国小众品牌,主做美容工具。

  自带有玻尿酸的喷雾?

  别的喷雾喷出来的只是水

  你一边喷,一边还能抗皱、收紧、提亮肤色、收缩毛孔

  猜你喜欢

  隐形贫穷户举手!咱挣的钱都哪儿去了?

  讨论|不要车不要房的女孩,更好嫁吗?

  经验|不论百万年薪,你的热爱,到底能不能变成事业?

  点 阅读原文

  来这儿 你就不算Zuo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